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瑜伽 >> 冬季減肥瑜伽運動 6招甩走贅肉重塑苗條

冬季減肥瑜伽運動 6招甩走贅肉重塑苗條

  冬天吃了太多怎麼辦呢?不需要著急也不需要控制飲食,只要適當的加重一些運動量就可以了,這樣不但能吃到各種美食,還能快速的減肥瘦身呢,減肥達人推薦冬季減肥瑜伽運動,小方法輕松甩脂減肉。

  瑜伽運動

  冬季不適合激烈的運動,平和的運動會更加適合,並且也不會很難,在家就可以做運動幫助瘦身,因為冬天大家的胃口都會比較好,因為熱量的消耗會加重很多,不吃東西的話會很容易感覺到冷,這個時候吃太多又容易發胖,搭配上簡單的運動,可以讓你一邊吃一邊瘦哦。

  梨式

  首先,平躺在墊子上,腳並攏,手臂向上伸直,自然放在身體兩側,掌心朝上。吸氣,彎曲膝蓋把腿抬起來,直到與身體垂直。呼氣,繼續將腿往後擺,膝蓋慢慢伸直,雙腳一直伸過頭以後,腿部和背部會自然離開地面。保持這個姿勢15秒,然後收腳,慢慢彎曲膝蓋,讓背部和臀部回到地面。

  角式

  直立站好,雙腿盡量分開,膝蓋伸直。右腳向右側轉向90度,腳尖朝正右邊。兩臂向身體兩側平伸,成一條直線,與地面平行。呼氣的同時,腰部向右邊往下壓,雙臂保持與身體成90度,直到右手能夠放在小腿前側,這時扭頭朝左手看。持續20秒以後回到開始的姿勢,換另一側做同樣的動作。

冬季減肥瑜伽運動 6招甩走贅肉重塑苗條

  戰斗二式

  雙腳盡量分開站直,抬起雙臂與地面垂直,右腳向右轉90度,彎曲膝蓋,直到右側大腿與地面平行,小腿和地面垂直,左腿伸直腳尖向前。眼睛注視著右手,保持30秒以後換另一側繼續。

  船式

  仰臥在墊子上,兩腿並攏,雙臂自然放在身體兩側,掌心朝下。吸氣的同時,把頭部背部、雙腿抬起離開地面,雙臂向前伸直與地面平行,屏住呼吸持續盡量長的時間,然後呼氣,放下雙腿,回到開始的姿勢。

  三角轉動式

  雙腿盡量分開站在墊子上,伸直雙臂成一條直線與地面平行。右腳向右側轉90度,左腳向右轉30度左右。呼氣,身體向右後方扭動,然後往下壓,直到左手接觸到右側小腿或者右腳附近的地面上,雙臂保持一條直線,扭頭,眼睛看右手,保持30秒。吸氣,慢慢吧身體抬起,腳轉回向前,回到站立狀態,換方向繼續。

  

熱門文章
產後脾氣虛弱該如何減肥

產後脾氣虛弱致肥胖  王小姐生完小孩休息幾個月之後准備上班了,可是,她發現自己的腹部贅肉不僅難看還非常松弛,還常常覺得頭

早餐巧搭配快速減肥法

營養早餐的必要性  現代都市的年輕女性約有三成沒有吃早餐的習慣,即使按時吃早餐的女性中,營養搭配的結構也不大合理。對此,

常做運動輕松瘦掉下身

對於下半身肥胖的MM來說,下面這5個簡單動作,可以給你的瘦身帶來不一樣的效果,每天堅持鍛煉就能減掉多余贅肉

健身減肥走路五原則

第一,利用好我們生活、工作中的每一步,去洗手間時的幾步要利用上;上下樓時堅決放棄電梯;工間、午休決不只是外面遛達遛達&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