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瑜伽 >> 白領減肥有妙招 10min減肥瑜伽燃脂去水腫

白領減肥有妙招 10min減肥瑜伽燃脂去水腫

  OL一天到晚坐在辦公室,臀部很容易越坐越寬,而且久坐不運動及易造成下半身血液循環不暢,引起腿部水腫,看起來胖胖的,有木有?面對這樣的困擾,小編為您帶來十分鐘瘦身燃脂瑜伽,讓您在辦公室也能輕松享瘦!

  十分鐘瘦身燃脂瑜伽動作一:

  好處:有效舒緩因長時間久坐而導致的腿部不適,幫助拉伸腿部後側筋絡以及臀部後側,消除雙腿腫脹。

  STEP1:左腿抬起,放置於能夠讓左腿和右腿呈90度直角的高台上。站穩後,左腳腳尖盡量向內勾。

  STEP2:深吸一口氣,雙手合一,朝上舉過頭頂,盡量將背部、及脊椎延展開來。

  STEP3:呼氣,上半身前傾盡量向下壓,最好頭能夠挨向左腿,停留5-10個呼吸的時間,伸展左腿後側筋絡。然後,恢復起始狀態,換右腿重復此動作。

白領減肥有妙招 10min減肥瑜伽燃脂去水腫

  十分鐘瘦身燃脂瑜伽動作二:

  好處:這組瑜伽動作主要是拉伸背部,其好處可延伸到腋下淋巴、手臂,上半身從後頸部、背部到臀部,及雙腿後側,幾乎是全身性的舒展運動。

  STEP1:取一把很穩固的靠椅,將雙手扶在椅背上。

  STEP2:雙腳慢慢向後退,直到背部下壓至能夠與地面平行。此時,雙腿呈肩寬站開,盡量繃直,頸、背、臀也是盡量打直,深吸一口氣,感覺脊椎延伸開來。

  STEP3:吐氣,將臀部往後上方提,同時上半身放松讓其自然下沉,雙腿盡量繃直,這樣可伸展雙腿後側,保持這個姿勢5-10個呼吸時間。

  

熱門文章
利用跑步機減肥要注意什麼

有許多人喜歡借助於各種器械進行減肥,因為有明確的目標。比如跑步機就是人們經常采用的一種設備,但是在使用跑步

巴掌小臉 16招就能打造

1、手掌穴位刺激  手掌部位的穴道對於腎髒及泌尿的代謝有相當程度的作用,尤其以小指與無名指間的穴位為最,因此建議大家在上

遠離健身壞習慣 健康好瘦身

1.運動到大汗淋漓。  許多人喜歡運動的時候出一身汗,似乎只有大汗淋漓才感覺得到了充分鍛煉,但其實這什麼效果也起不到,只

減肥操打造修長美腿 穿性感絲襪不再難

簡單的減肥操,通過長久的練習,達到一個美腿瘦身的效果!這是一種瘦得久瘦的健康的運動減肥方法!下面減肥操的5個步驟幫助你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