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瑜伽 >> 瘦腰瑜伽視頻教程 瑜伽瘦腰簡單安全又有效

瘦腰瑜伽視頻教程 瑜伽瘦腰簡單安全又有效

  這麼大的肚腩,這麼粗的腰,該怎麼辦才好?你是不是經常對這些問題感到困惑呢?在這裡,小編給您介紹一下瑜伽減肥,瑜伽腹式呼吸法腹式呼吸的正確方法下面為大家詳細介紹一下,保你瘦腰。

  怎麼樣快速瘦腰?

  第一,想象你的丹田(肚臍下三根手指的位置)裡,有一個假想的“小氣囊”。

  第二,用鼻子吸氣,把你吸進去的空氣一路從胸部、腹部送下來,一直送到“小氣囊”裡。此時,你的小腹會微微凸出。

瘦腰瑜伽視頻教程 瑜伽瘦腰簡單安全又有效

  第三,再深深地吐氣,把“小氣囊”裡的空氣,全部由鼻子呼出。練習時,你可以在小腹上放一本書,來感覺腹部的起伏。

  剛開始時,每天練習50次的吸和吐,慢慢地把腹式呼吸法變成你每一天、每一刻的呼吸習慣。

  PS:1、吸氣時,讓小腹凸出。2、吐氣時,讓小腹平縮。

  瘦腰功效:促進胃腸蠕動,幫助體內有害物質的排洩。也可以使身體血液循環及含氧量增加,加速燃燒體內脂肪。強調慢、長、深的要訣。

  1分鐘盡量控制呼吸次數在5~6次,拉長每次呼吸的時間。

  只要您用這種瑜伽減肥的方法來瘦腰,相信不久您就會擁有小蠻腰。

  

熱門文章
適合全天的OL超實用減肥大法

  1、刷牙洗臉時做提髋運動:站立膝蓋稍彎曲做前後提胯,收腹挺胯向前,向後收緊臀部並向上提。

巧妙制作豆腐 減肥絕不反彈

豆腐含有大量的植物性蛋白質,不僅營養豐富而且吃不到多少就會感到飽了,巧吃豆腐不僅有助於減肥而且不會反彈。大

運動減肥最有效 但切勿盲目求快

小胖墩誤區要零食不要運動  家有小胖墩是令家長頭疼的問題。青少年肥胖不容忽視,因為Ⅱ型糖尿病、高脂血症、脂肪肝等成人疾病

男士最好的腹部減肥方法

肥胖容易使人感到疲乏困倦,若想隨時神采奕奕,容光煥發,啤酒肚非減不可!小編推薦男士腹部減肥方法,教你腹部怎麼減肥。跟小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