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瑜伽 >> 神奇手指瑜伽,幫你瘦身豐胸全實現

神奇手指瑜伽,幫你瘦身豐胸全實現

  豐胸瑜伽、減肥瑜伽這些相信大家都能經常聽到。但是手指瑜伽大家又有沒有聽說過呢?這套手指瑜伽十分神奇,不僅能夠促進新陳代謝,瘦身減肥,還能夠快速豐胸。今天,小編就向大家介紹這款手指瑜伽。

  對豐胸有效的“伸展式”

  1、站直後兩腳與肩同寬或表坐,手指盡量打開、伸展。在胸前輕輕地將兩手指尖對應合在一起。

  2、吸氣時,挺胸收腹。兩手舉過頭頂。

  3、一邊吸氣,一邊彎曲肘部將指尖移向後腦勺。然後做3組基本的手指瑜伽。

  4、吸氣時,將雙臂還原到胸前。然後做一組基本的手指瑜伽。

  動作一:

  1)呈跪姿,身體往前,吸氣後,讓身體呈現似“凹”字的感覺,臀部抬高,眼睛注視天花板。

  2)臀部不動,身體往下趴,雙手張開。

  提醒:這個動作不僅可以減少臀部的贅肉,對於翹臀也很有效哦。

  動作二:

  1)呈坐姿,雙手抬高與雙腿平行,身體不動

  2)吸氣之後,利用臀部往前走。記得身體要保持不動哦。

神奇手指瑜伽,幫你瘦身豐胸全實現

  貼心話:

  這是一個極具挑戰性的動作,但也非常優雅,腳尖掂起仿佛是瑜伽界的芭蕾舞者,身段挺直向上延伸拉長,鍛煉腿部線條。

  對提臀有效的“袋鼠式”

  1、兩腳並攏站直,手指盡量打開、伸展,在胸前輕輕地將兩手指尖對應合在一起。以這個姿勢,一邊吸氣。一邊挺胸收腹。

  2、吐氣時,右腿向後方伸展。盡量抬高。然後做一組基本的手指瑜伽。

  3、同樣再伸展左腿做一組基本的手指瑜伽。重復做3次2~3的動作。

  對瘦手臂有效的“手壓式”

  1、站直後兩腳與肩同寬或表坐,手指盡量打開、伸展。在胸前輕輕地將兩手指尖對應合在一起。保持這個姿勢。吸氣,挺胸收腹。

  2、一邊吐氣,一邊將手臂盡可能地向右邊移動做一組基本的手指瑜伽。

  3、同樣,將兩手臂盡可能地向左移動,然後做一組基本的手指瑜伽。重復1~3動作。

  4、吸氣時,將手臂還原到正面,然後做一組基本的手指瑜伽。

  

熱門文章
懶MM不愛運動怎麼瘦身

 懶MM不愛運動怎麼瘦身呢,如今在這個減肥的時代,你是不是還在為自己多余的肉肉發愁呢?每天人至少

每天一杯減肥果蔬汁 美味又瘦身

  早晨喝果蔬汁最適合減肥 .hzh {display: none; }   1.早晨起床給

兩種方法按摩 輕松減肥

足部按摩有助減肥  據研究經常按摩足部穴位能有助減肥,為了我們健康美好的身材,跟著我一起做吧!  (1)雙手掌心放於同側

跑步能瘦腿嗎?怎樣跑瘦腿?

對於跑步的減肥效果,大家都深信不疑。但是,跑完步後,人們會感覺小腿緊繃,肌肉在“瘋長”的感覺。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