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瑜伽 >> 巧練瑜伽 讓你盡情享瘦節日大餐

巧練瑜伽 讓你盡情享瘦節日大餐

  聖誕節、新年、春節,一連串的節日讓每個人的心情都變得明朗起來,不過,注重的身材的MM怎樣在各種聚餐中把握自己,堅守苗條的陣地呢?為節日特別奉送的“瑜伽套餐”可以幫助你。

  餐前飲食:

  1、如果是在家裡聚會,可以提前喝一杯蜂蜜水。蜂蜜可以平衡血糖,避免因為饑餓、血糖降低而帶來的暴飲暴食傾向。

  2、如果在外面用餐,找不到蜂蜜水,可以用花草茶代替。對於女性來說,玫瑰花、菊花都是不錯的選擇。花草茶的芬芳可以抑制食欲,減少壓力。

  餐前瑜伽練習:

  原則上,瑜伽練習結束2-3小時後方可用餐,但是為了起到抑制食欲的作用,這裡只挑選了兩個適合的練習,可以任選其一,也可以兩個都練,但只做2-3組就好,然後等待十分鐘再用餐。

  練習一

  1、站立,吸氣,雙手緩慢地舉過頭頂,掌心相對,手臂伸直,整個身體都有向上提的感覺(腳跟不要離地)。

  2、呼氣,身體向下彎曲,雙手按在腳前的地面上,雙腿保持伸直。(如果雙手夠不到地面不避勉強,只要做到身體最大極限即可)

  3、吸氣,還原,身體正直,雙手舉過頭頂,食指交叉,手心向上外翻。

  4、呼氣,上身向左側彎曲,右側腰有拉伸感,做到身體極限。

  5、吸氣,還原到3的姿勢。

  6、呼氣,上身向右側彎曲,左側腰有拉伸感,做到身體極限。

  7、吸氣,還原,雙手自然下垂,保持呼吸。

巧練瑜伽 讓你盡情享瘦節日大餐

  練習二

  1、站立,吸氣,雙手臂平伸在一條直線上。

  2、呼氣,左腿彎曲,作弓步,身體向左側彎曲,直到兩手臂與地面成直角。(此時,雙手依然在一條直線上,身體在一個平面上

  3、吸氣,身體還原。

  4、吸氣,換另一側再做。

  餐前冥想:

  1、靜坐,保持正常呼吸。

  2、保持緩慢而深長地呼吸,想象自己正置身於寧靜的森林中……(想象畫面根據個人喜好可以有所不同,但一定要是寧靜、美麗的場景,這樣的圖畫會對人有美的約束力)。

  3、可以懸息,也可以不懸息,視個人身體情況而定。

  4、至少冥想一分鐘。

  

熱門文章
教你如何快速瘦臉 打造完美V字小臉

瘦臉操:張開雙掌,放在左右兩側的臉頰上,用掌心輕輕向上提拉臉頰,為臉頰稍微帶來壓力,按摩頰肌和頰骨肌,帶動嘴角上揚,並保

針灸減肥多久就能見效?

  針灸減肥不但可以達到減肥的效果而且還起到中醫養生的作用!於是很多人就開始關注針灸減肥多久就能見效的問題

嬌翹美臀5大招數

1、四肢著地熱身  雙腿跪在地上,用前臂支撐身體(四肢朝地)。左手手掌打開放在地面上,手指朝外,手臂伸直。向後伸左腿(右

減肥食譜怎麼定呢

減肥食譜怎麼定呢?實際上,減肥食品無需營養專家為你制定,你只需遵循一些原則和需要注意的問題就可以了。  食物多種花樣。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