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瑜伽 >> 減肥選擇瑜伽最長效

減肥選擇瑜伽最長效

  伴隨著韻律操、有氧運動等新興保健運動的風行,一些古老的健身方式越來越受到人們的關注,最典型的例子是瑜伽術。瑜伽是來自印度的古老健身法,練習之後可達到強健肌肉,增加韌性及靈活性的效果,更可保持女性苗條的體態,其顯著的瘦身療效比之各式減肥途徑都來的科學。

  瑜伽也是目前好萊塢女星流行的健身方式,麥當娜每天花2小時做瑜伽,梅格-瑞恩、朱莉娅-羅伯茨、伊莉莎白-赫利等大牌明星都是瑜伽愛好者。她們的體會是,練瑜伽既可以塑造誘人的魔鬼身材,又能達到減輕自身壓力的效果。

  下面簡單介紹瑜伽瘦身法:

  腰腿減肥法

  1、雙腳合攏站立,兩手置於頭頂上合掌,兩肘向外側使勁的張開。

  2、吐出一大口氣,將兩膝蓋彎曲,以腳尖站立蹲下,把身體重心集中於兩腳尖。兩腳保持靠攏,背部伸直。一邊吐氣一邊迅速恢復到1的姿勢。

  腰背減肥法

  1、身體直立,兩腿張開,力度集中於肛門處。雙手高舉向頭部上方,兩掌心的距離大約為頭的闊度。

  2、慢慢地把腰部轉向左側,上半身和手臂也跟著轉動,背部要盡量伸直。上半身慢慢回轉,直到朝下正面時雙手放下。

減肥選擇瑜伽最長效

  豐胸法

  1、屈膝坐好,雙手繞到頭部後面交疊起來,背部伸直,使胸膛挺起,下颚略微朝下。深呼吸把兩手強勁地朝後面反仰。

  2、一邊吐氣,一邊把雙手朝上伸直,將胸膛往前挺出,兩手肘保持伸直。

  每個人的飲食習慣,生活規律,減肥史等都會影響效果。不科學的練習瑜伽方法、沒有足夠的毅力、沒有找准最適合自己體質的瑜伽減肥方法都會造成減肥不成功的原因。

  1、雙腳合攏站立,兩手置於頭頂上合掌,兩肘向外側使勁的張開。

  2、吐出一大口氣,將兩膝蓋彎曲,以腳尖站立蹲下,把身體重心集中於兩腳尖。兩腳保持靠攏,背部伸直。一邊吐氣一邊迅速恢復到1的姿勢。

  

熱門文章
為什麼要吃水果減肥 什麽時候吃減肥最好

很多朋友都有這些疑問,水果真的能減肥嗎?或者您對於自己的美體減肥還有哪些需要和注意事項呢?大家都知道,水果

蔡依林爆減39公斤的秘訣

蔡依林擁有話語歌壇小天後的名稱,她的身材也是人們關注的焦點。是什麼秘訣讓她從嬰兒肥變成現在的火辣性感。來看

小兒肥胖的家庭護理方法

概 述 小孩子出現肥胖症是比較的麻煩的事情,特別是兒童期間最容易發生,為了幫助更多的家庭遠離肥胖症

男性冬季減肥瑜伽推薦

男士們因為工作壓力以及沒有時間鍛煉和應酬等原因,容易患上肥胖的問題。因此有一種良好的減肥運動對於男性來說至關重要。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