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瑜伽 >> 告別虎背熊腰 找回性感之丘

告別虎背熊腰 找回性感之丘

  女性的背部是“性感之丘”。不少女性因為背部脂肪過厚而被嘲笑是“虎背熊腰”。背部肥胖會影響整個身材體形,即使腿部夠長,胸部夠挺,如果背上的肥肉太多,整形個人還是會顯得老態龍鐘,缺乏活力,尤其是女性朋友,過於粗壯結實的後背,不僅會影響女性的溫柔,還會因胸罩帶的積壓,形成令人尴尬的皮膚褶皺。

  背部吸脂不影響正常生活

  背部的脂肪特性是堅實而又致密,而且其中的纖維成分比較多,背部的曲線也是很重要的,所以在自身情況適宜的條件下,嘗試一下背部吸脂,還你一個曲線身材。背部吸脂術,一般是全麻的情況下進行,手術之後的一到兩天可能有些疼痛感,手術兩天之後,就不會能你生活有太大的影響了。

  背部吸脂價格

  背部吸脂價格與手術方法有關。目前整形美容科開展的背部吸脂手術,有負壓吸脂、體外超聲吸脂、電子吸脂、共振吸脂等方法,其目的只有一個,就是通過各種方式把脂肪細胞排出體外。不同的方法會造成手術價格的不同。

  手術價格一般在4000-10000元不等,這還要看個人條件,醫生是根據本人的脂肪多少,來采取脂肪部位,根據脂肪部位來計算。

告別虎背熊腰 找回性感之丘

  必殺技:背部吸脂

  背部吸脂減肥對於去掉多余脂肪有重要作用,健美的背部外形應是脊柱挺拔端正,兩側肩胛骨等高、無翻翹。

  中央部位略有凹陷,兩側略顯圓柱狀,結實有力,皮膚不松弛。背部吸脂減肥的特點是,正後面的脂肪平坦而較緊張,兩側腋下或季肋部交界處的脂肪松弛、堆積明顯。背部吸脂減肥可算是面積最大、要求最平整的手術之一,要求均勻地去除一層脂肪,使皮膚的緊張程度適當提高,展現出背部的流線形變化。

  常做運動能瘦身

  想要瘦背,只要做一些小運動就能簡單瘦出撩人的背部曲線,還有遲疑的你趕快過來看看吧。擺動手臂,雙肩後張,向後仰身等輕松的運動都能有益於你練就美背哦,只要你能持之以恆的學習,你就能在夏季裡秀出好身型。

熱門文章
五款減肥茶助你喝掉腹部贅肉

你知道喝什麼茶能減肥呢?不用好奇,今天小編就給大家推薦五種減肥茶。  1、黑茶  可抑制小腹脂肪堆積。一說起肥胖,人們馬

男子吃完饅頭跑步險喪命 飯後不宜馬上運動

到火車上坐穩當還沒一會兒,王先生就覺著皮膚發燙、發脹,作為一個資深過敏患者,他很清楚自己要過敏了,吞下去一片息斯敏,但是

減肥先自測體質 少走彎路

  肌肉量低下型 .hzh {display: none; }   ? 就算去二樓

清爽水果減肥食譜 夏日瘦身必備利器

夏日瘦身利器水果減肥法  水果減肥法,是指除了水果以外什麽東西都不吃,全日只吃水果,不吃主食。當然不是什麽水果都適合用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