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瑜伽 >> 睡前瑜伽減肥法,修身又美體

睡前瑜伽減肥法,修身又美體

  睡前瑜伽也能有效減肥?看看瑜伽大家推薦的睡前瑜伽修身法,每天睡覺前,抽出十分鐘瑜伽修身,半個月之後,你會驚喜地發現,身體有了微妙的變化。睡前瑜伽並不是讓你做些高難度的動作,而是利用瑜伽放松精神和形體,還能改善睡眠質量哦。想要減肥的朋友,趕快來試試睡前瑜伽減肥法,修身又美體。

  睡前瑜伽減肥法

  PART1

  功效:這個體式可能很快消除久坐造成的背痛,腰痛及臀部痛疼;在扭轉中肝脾得到強健,頸部肌肉得到強健,有效緩解肩頸的疲勞。

  step1收右腿於臀部,左腳跨過右膝,使左腳放於右膝前方;挺直脊柱端坐於床上。

  step2右手臂收於左大腿外側,吸氣,呼氣將腹部,肩部,頭部完成扭轉向左側;正常呼吸,保持眼睛注視左後側一點。

  Tips:轉動時,脊柱要保持挺直,注意保持平衡。

  PART2

  功效:柔軟靈活脊柱,減去腰圍脂肪,強化腹部血液循環,緩解腰背痛。

  step1雙手雙膝撐床保持跪立姿勢,放松腰背部。

  step2吸氣,背部下沉,抬頭看天花。

  step3呼氣,背部拱起,脊柱向上頂,下巴收到胸前。重復整套動作十次。

  Tips:注意一定要配合呼吸來做,將速度放慢,功效更為明顯。

睡前瑜伽減肥法,修身又美體

  PART3

  功效:這個體式可以使腎髒,前列腺和膀胱保持健康;同時對女性也非常有益處,可以調整不規律的經期,調節月經流量,促進卵巢功能正常。

  Step1端坐於床上,彎曲膝蓋,腳掌相對。雙手抓腳,挺直脊柱,腳後跟靠近會陰處。

  Step2吸氣,呼氣同時身體前屈,將額頭盡可能地靠近地板,保持正常的呼吸一分鐘。

  Tips:盡量使兩膝靠近床面,結束動作後,伸直兩腿,抖動放松。

  PART4

  功效:這個體式可以增強腹部器官,強健腎髒,活躍整個脊柱,並且改善消化功能。同時,可以按摩心髒及腹部器官,精神得到充分的放松。

  step1端坐於床上,伸直雙腿,雙手抓腳趾,伸直脊柱。

  step2吸氣,呼氣同時曲肘,身體靠近腿部,讓前額靠近膝蓋。正常呼吸,保持至少一分鐘。

  Tips:注意雙腳要保持伸直,盡可能讓前額靠近膝蓋。

熱門文章
兩步運動 雕刻美臀性感曲線

如果你有時間與精力,在健身房中進行臀部鍛煉效果會更加明顯。每次一個小時的有氧運動之後,進行10分鐘左右的臀肌鍛煉,每套動

我想問一下吃什麼能改變成瘦人體..

我想問一下吃什麼能改變成瘦人體..

注意!減肥一定不能吃的9種食物

要知道,減肥需要管住嘴,因為導致你長胖的東西都是通過嘴吃進去的,所以為了保持良好的身材,就要吃健康科學的飲

一個冬天讓你拾獲小鳥腿

小粗腿到底怎麼來?  當然不單單是肉多而已,大部分的腿部粗的原因是脂肪和肌肉並存,肉緊且難減。所以不能單一的依靠運動來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