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瑜伽 >> 一天做三十分鐘瑜伽能有效減肥

一天做三十分鐘瑜伽能有效減肥

我們都知道瑜伽對於身體有著多種好處,瑜伽不但可以讓我們的身體更加的健康,而且瑜伽還可以淨化我們的心靈,經常做瑜伽的女性朋友看上去會更加的漂亮,很多女性朋友很想知道能不能利用瑜伽來減肥,其實每天只要用三十分鐘來做瑜伽,那麼肯定可以達到瘦身的目的。

准備動作:調息。

1、背朝下平躺,雙腿伸直,膝蓋繃直,雙手臂放在身體兩側,掌心向下壓,肩膀向下沉,腹部向內收。

2、呼氣彎曲膝蓋到胸口。

3、抬起雙腿向上,臀部抬起,彎肘雙手扶臀部。

4、用手支撐身體垂直向上抬起,直到胸口碰到下巴。

5、後腦、頸部、肩膀和上手臂放在地面,雙手放在脊柱中央。

6、呼氣雙腿向上伸直,保持3-5分鐘,均勻呼吸。頭不可左右轉動。眼睛要看向胸口或天花板。感覺壓力在肩膀和大臂的位置,頸部不能有壓力。

如果頸部有壓力,代表腹部力量還不夠,需要輔助牆壁來做。

當利用牆壁來做時,從牆壁下來時,必須腿部從右側下,防止壓到心髒,並全身放松休息一下,再起來。

只要你每天抽出30分鐘來練習上面的減肥瑜伽動作,一段時間下來,有效減掉身上贅肉,還養生保健。

熱門文章
明星的運動減肥法幫助你瘦身

現在湖南台正在熱播大劇《少年四大名捕》,張鈞甯一改《武媚娘傳奇》中的狠辣形象,變成了人們心中的乖乖女。其實

10大減肥食材推薦 享受健康美味

減肥是一個痛苦的過程,有什麼方法能夠享受美味的同時也能減肥呢?夏季10大減肥食材?現在,讓10大美味的減肥食品來拯救你吧

哪種身材的女人更吸引男人

英國《每日郵報》近日刊登的阿伯丁大學的一項研究發現,男人認為比較瘦的女人更有吸引力,他們會把這種體形與年輕、有生育能力和

運動減肥不是僅僅依靠運動僅能進行的

現在很多人在進行減肥的時候其實是存在偏見的,我們總以為運動減肥只要運動就可以進行減肥,其實這是粗無的認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