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瑜伽 >> 怎麼樣快速瘦腰?3個減肥瑜伽瘦腰招式介紹

怎麼樣快速瘦腰?3個減肥瑜伽瘦腰招式介紹

  怎麼樣快速瘦腰?

  第一、想象你的丹田(肚臍下三根手指的位置)裡,有一個假想的“小氣囊”。

  第二、用鼻子吸氣,把你吸進去的空氣一路從胸部、腹部送下來,一直送到“小氣囊”裡。此時,你的小腹會微微凸出。

  第三、再深深地吐氣,把“小氣囊”裡的空氣,全部由鼻子呼出。練習時,你可以在小腹上放一本書,來感覺腹部的起伏。

  剛開始時,每天練習50次的吸和吐,慢慢地把腹式呼吸法變成你每一天、每一刻的呼吸習慣。

  PS:1、吸氣時,讓小腹凸出。2、吐氣時,讓小腹平縮。

  瘦腰功效:促進胃腸蠕動,幫助體內有害物質的排洩。也可以使身體血液循環及含氧量增加,加速燃燒體內脂肪。強調慢、長、深的要訣。

  1分鐘盡量控制呼吸次數在5~6次,拉長每次呼吸的時間。

  只要您用這種瑜伽減肥的方法來瘦腰,相信不久您就會擁有小蠻腰。

  3個減肥瑜伽招式介紹

  瘦腰瑜伽招式一:

  1、身體平躺在瑜伽毯上,雙手打開,雙腿並攏,膝蓋彎曲,腳後跟和膝蓋靠近後。

  2、將膝蓋往胸前靠近,重復10次即可。可以起到瘦肚子瘦腰的功效,也能鍛煉到腿部的肌肉,讓你的下半身更有曲線美。

  瘦腰瑜伽招式二:

  1、仰臥的姿勢躺在瑜伽毯上,左腿膝蓋彎曲,右腿伸直,兩手枕在腦後。

  2、手肘向前用力,上半身盡量離開地面,收腹做10次即可。可以很好的鍛煉手臂的肌肉,起到瘦肚子的作用。

  瘦腰瑜伽招式三:

  1、雙手抱住頭部,讓頭部懸空,左腿膝蓋彎曲。

  2、將右腿抬起伸直,盡量貼近頭部,左腿保持彎曲,腳掌不要離開地面,腹直肌使勁。這個瑜伽動作可以起到瘦肚子的作用,適合下半身肥胖的MM。

熱門文章
產後最科學正確的減肥方法

一、多吃些蔬菜  產後一年如何減肥,首先在飲食上的限制也放寬很多,比如可以多吃一些蔬菜水果,以加強身體的新陳代謝率,同時

瘦腰瘦腿有氧減肥操

這套操針對的部位!  A——緊致腰部,放松腰周和背部的肌肉  B——強化

中年男士減肥千萬要注意

  與女人相比,男士是不會崇尚骨感美的,但是日漸發福可不是男士們都願意看到的,如何讓“將軍肚

減肥瑜伽 美背翹臀又瘦腰

別擔心,下面就由小編教你幾式簡單易學的瑜伽動作,讓你重塑身體線條,翹臀、美背、小蠻腰,每一部分都不放過。  貓式伸展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