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瑜伽 >> 看辦公室瘦身達人如何瑜伽減肥?

看辦公室瘦身達人如何瑜伽減肥?

  辦公室女性怎麼減肥?OL減肥瑜伽基礎動作貓背伸展此瑜伽動作像貓咪伸懶腰,能有效幫助疏通淋巴系統,消除肚子上的贅肉。先跪在地上,兩手與肩同寬撐住地面,雙腳打開與臀部同寬,收縮腹部的同時將腰下壓,腳趾點地。吸氣時想象腹部有一條線向前後兩側拉伸,頭向上看,身體看上去腰部是下陷的。而呼氣時腹部向肚臍的位置縮起來,背部向上拱起,頭自然下垂,視線看向肚臍的位置,整體呈拱橋狀。

  手畫半圓這個動作能有效幫助腋下的淋巴疏通,消除副乳。先采取左側臥姿勢,雙腳並攏屈膝,讓大腿和小腿還有上半身都成直角,雙手要合十貼在地面上。吸氣時左手貼著地面不動,右手畫四分一個圈指向天空。呼氣時繼續打開,一直到與左手成一條直線為止,右手手背貼住地面。繼續吸氣,右手向頭頂移動畫一條弧線。呼氣時右手繞過頭頂回到左手位置,每邊做5次,再換邊做。

看辦公室瘦身達人如何瑜伽減肥?

  搖搖椅這個動作就像一張搖搖椅,幫助促進胃腸蠕動,消除便秘。先趴下,將一個浴巾折好墊在肚子下面,兩手分開比肩略寬,兩腳分開比臀略寬,腳背貼著地面,額頭也碰到地面。吐氣的時候手腳同時離開地面,腹部作為支撐點。再吸氣將腹部頂住地板讓上半身抬起來,呼氣時腹部收回下半身向上抬起,這樣身體就像一個搖搖椅自然擺動。

  三腳貓式有效消除下半身水腫的一個動作,還能幫助伸展背部肌肉。先采取貓背伸展的跪姿,吸氣時頭向上抬起,左腳向後向上抬高,盡量伸展開。呼氣時左腳收回,膝蓋向前伸盡量碰觸到額頭,腳背要向下壓,如果額頭碰不到也沒關系,只要盡力就可以了。

熱門文章
哺乳期女性怎樣減肥?急

哺乳期女性怎樣減肥?急

兩周時間怎麼瘦臉

   1.記得小時候做廣播體操的頭部運動嗎?仰頭,低頭,向左側,向右側。不過不再是做操時那樣點到即止,向四個方

看成分識別哪款瘦身茶適合您

今天小編就來告訴大家如何區分識別常見的4類瘦身花茶,以便您能選到最適合的那款減肥茶。  一、清熱型瘦身花茶  使用對象:

簡單伸展瑜伽操 輕松甩掉贅肉

一、提高心搏數的下身運動  1.兩條腿前後呈90度角弓字型張開,握拳並將兩臂前後充分伸展。  2.保持這個姿勢不動,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