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瑜伽 >> 站立式瘦腰瑜伽 擊敗水桶

站立式瘦腰瑜伽 擊敗水桶

  小編為你推薦的站立式瘦腰瑜伽動作吧,幫你收緊腹肌、腰肌,打造小蠻腰。

  注意要點:循序漸進,後面的獨立工作可以先不做,能力提高後再進行亦可。開始時一些人的腳可能無法貼近大腿內側,放於小腿內側也可,逐漸向上,不要急於求成,做到自己的極限即可。要感覺手伸向了天空,腳穩固的站立於大地。

  動作分解:

  1,按基本站姿站立。

  2,將身體重心移至左腿,右膝屈起,右腳心緊靠左大腿內側,右手抓住右腳背,將腳跟移至會陰處,腳尖向下,右膝向外側展,雙手合十於胸前。

  3,慢慢將雙手舉過頭頂上方,伸直肘部,做幾次深長的呼吸並冥想。

站立式瘦腰瑜伽 擊敗水桶

  4,呼氣,慢慢放下兩手和右腳。換左腿做同樣練習。

  5,每側做2~3次後,回到基本站立式,放松。

  6,身體略轉向右側,慢慢抬起左腳,左右抓住左腳背,重心移至右腳,上身軀干向右前方傾斜,右手做成二指指向右前方,保持30~60秒。

  7,慢慢放下左腳、兩手,回復基本站立式。

  8,換左側做同樣練習。

 

熱門文章
女人快速瘦腹三招 腹部脂肪無處遁形

   1、飲食對肌肉的重要性   飲食在肌肉增長的過程中至關重要,蛋白質是必不可少的—&

如何將臀部變小

1.像軟骨頭似的斜坐在椅子上。使壓力集中在脊椎尾端,造成血液循環不良,血氧供給不足。最好的坐姿是坐在椅子的2/3處,背脊

適合中年男性的減肥方法有哪些

四十前:運動能力還很強  30歲~40歲的男士體形剛有些變化、發福、外部皮脂增厚,腰腹開始堆積,但這一年齡段的男士還有很

忙碌白領上班前小動作助你輕松瘦身

減肥並不是某一類人的專利,許多人都有減肥的需求。那上班族怎麼減肥呢?上班族的特點就是忙碌,如同一只小螞蟻一般。但並不是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