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瑜伽 >> 3招瘦腰瑜伽 緊致腹部松弛贅肉 塑最殺S曲線

3招瘦腰瑜伽 緊致腹部松弛贅肉 塑最殺S曲線

  【水桶腰掰掰3招】

  可伸展左右側腰,幫助美化腰部曲線,收緊腹部出力的動作也可使腹部更緊實平坦。

  ★第1招腹部扭轉step1

  雙手握拳,下臂貼地支撐上半身到臀部與大腿離開地面,小腿前側貼地預備。

  step2

  頭部與身體向左側旋轉,左手臂向上伸直與地面成垂直90度並保持小腿前側貼地,重復step1~2做10次再換邊做10次,可伸展左右側腰。

  ★第2招側板式

  step1單足跪姿,右腳向身體右側伸直成一直線,腳尖朝面部前方,雙手插腰為預備動作。

  step2

  上身向左側傾斜,左手扶地用力撐起上半身,使頭部、身體與腿部成一直線。

  step3

  右手臂朝向左側天空處伸直,使指尖、頭部、身體到腿連成一直線。

  step4

  左手離地朝向左側伸直,雙手臂成v形剪刀狀,停10~15秒再換邊進行,可伸展側腰與緊實側腹肌肉。

  ★第3招斜角式step1

  雙腳打開約3~4個肩膀寬,右腿彎曲下壓成側弓箭步,大腿與小腿夾角需大於90度且膝蓋位置不超過腳踝處。雙臂彎曲4指貼耳後預備。

  膝蓋若超出腳踝,容易變成以單邊腳的力量支撐整個上身,難保持平衡。

3招瘦腰瑜伽 緊致腹部松弛贅肉 塑最殺S曲線

  step2

  右手肘靠向右腿,重復step1~2做10次,再換邊做10次,可延展側腰。

  ★進階版step3

  步驟2時換右臂輕放右腿,但力量不全靠在右腳,收緊腹部帶動左手向上延伸,手臂、身體到腿成一直線,停10~15秒,可緊實腹部線條。

  【小腹婆掰掰2招】

  脂肪堆積在腰、腹部,穿高腰裙時尚大落漆,此2組動作可加強緊實腹部,改善松垮肉肉。

  ★第1招船式step1

  身體呈坐姿,屈膝使膝蓋與胸同高,雙手抱大腿外側,手肘成90度預備。

  step2

  上身慢慢向後仰,使大腿與身體約成90度。

  step3

  腹部收緊用力,抬雙腿至約與胸部同高,小腿至腳尖與地面平行。

  step4

  五指並攏掌心朝內,往腳尖處伸直,雙臂與小腿平行成一直線停10~15秒,重復step1~4做2~3回,可緊實腹部線條。

  ★第2招下背伸張

  臉部朝下,雙手前臂交疊預備。腹部收緊,雙臂平行地面上抬,帶動上半身到胸部離地,重復step1~2做10次,可美化腹部與下背線條。

  3招瘦腰瑜伽緊致腹部松弛贅肉塑最殺S曲線

  頭不可上仰,施力點會從腹部變成頸椎,腹部也無法使力。

熱門文章
鄭多燕減肥操全套-街舞瘦腿操

鄭多燕健身舞是鄭多燕為了擁有完美身材而創作的。結婚之前原本是一位室內設計師的鄭多燕,婚後體重開始不知不覺地從48公斤一路

搞定下半身贅肉 清脂減肥操立竿見影

女性荷爾蒙的強大作用,一方面是為生育而會儲備—定量的脂肪,這些能量儲備一般集中在下半身;另一方面造成生理期的

4套瘦臂操 狂甩贅肉拋開蝴蝶袖

手臂贅肉太多,穿貼身的衣服太緊繃,穿寬松的又給了自己繼續肥的空間,到底要怎麼辦才可以甩開那松垮的贅肉呢?今天小編教給你4

怎樣才能減肥

概 述 外星人羅納爾多,是世界最著名的球星,但是自從加入AC米蘭之後,競技水平每況愈下,這和自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