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經驗 >> 怎樣才能減肥

怎樣才能減肥

概 述

外星人羅納爾多,是世界最著名的球星,但是自從加入AC米蘭之後,競技水平每況愈下,這和自己的身材走樣有很大的關系,肥胖制約了其在球場上奔跑的速度和爆發力。因此,對於一些運動員,要使得自己的運動壽命延長,並且保持自己的競技水平,減肥是一項必修課。只有這樣才能夠讓自己長久達到奧林匹克的“更高、更快、更強“的狀態。對此,怎樣才能減肥呢?

步驟/方法:

1對於減肥,是一項歷練心智的過程,是需要堅韌不拔的毅力的。首先,是管住自己的嘴巴,脂肪都是通過食物的攝入累及造成的。要合理膳食,科學飲食,少吃多餐,控制食量,少吃油膩肥厚的食物。

第1步

2第二,就是要堅持有氧運動,比如拳擊、游泳、慢跑、登山等,而且運動的時間最少要在半個小時以上,因為脂肪只有在運動半小時後才能夠然後消耗;並且要每天堅持,不能兩天打漁,三天曬網。

第2步

3最後,就是養成好的生活習慣,調理好自己的生物鐘。要樹立信心,保持樂觀開朗積極的心態,釋放自己的壓力和情緒;晚上早點休息,不要經常性的通宵達旦,要保證好自己的睡眠質量。

注意事項:

對於許多女性,由於對運動的感冒,導致她們往往會走極端,采取藥物減肥或者手術減肥的方式,這是非常不合理的,而且很容易反彈。因此要擺正態度,科學減肥。

熱門文章
六種最理想的午餐減肥食物

  午餐吃什麼最健康?這裡我們為您推薦“理想午餐”之六大美食。 .hzh {display:

4個瘦身時段 減肥工作兩不誤

上班前  1.早睡早起,幫助身體脂肪燃燒:永遠記得“賴床等於留住脂肪”,所以還是乖乖做個早起早睡

蘋果三日減肥法 這樣吃絕對瘦

蘋果減肥原理  蘋果中的果膠和鞣酸有收斂作用,可將腸道內積聚的毒素和廢物排出體外。其中的粗纖維能松軟糞便,利於排洩;有機

讓辦公室MM的翹臀部翹起來

不要有肥大的臀部和肚子,而要有緊實的小腹和窄而翹的臀部是我們的口號。臀部超過標准的女性應該每天堅持做體操,這樣可以減去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