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瑜伽 >> 超簡單的減肥瑜伽初級教程

超簡單的減肥瑜伽初級教程

  大鵬展翅

  1、站姿,兩腿並攏,手臂向兩側平舉,掌心向下,脊柱伸直,目視前方。慢慢彎曲右膝成90度角,將右腿抬起至大腿平行地面,腳背繃直,停住10-15秒,然後慢慢放下。

  2、接著左腿彎曲膝蓋90度向上抬起,至大腿平行地面,停住10-15秒,再慢慢放下。左右交替重復5次。

  靠牆幻椅式

  1、靠牆站直,兩腳分開與肩同寬,腳趾稍稍向外,兩手叉腰,目視前方。

  2、背部貼牆,彎曲膝蓋,慢慢下蹲,膝蓋不超過腳指頭。停住10-15秒後回復原位,重復10次。

  手臂伸展

  1、兩腿分開略比肩寬,腳趾稍向外,兩手屈肘在頭頂交疊。

  2、左手按住右手肘並將其下壓,停住10-15秒,換手重復相同動作。

超簡單的<a name='InnerLinkKeyWord' href='http://www.jianke.com/jfpd/' _fcksavedurl='http://www.jianke.com/jfpd/' target='_blank'>減肥</a>瑜伽初級教程

  簡易舞蹈式

  1、兩腿打開約1個半肩寬,腰背挺直,雙手插腰。

  2、然後將左腿向後屈膝,左手向後抓住左腳踝並將其向上拉提,保持10-15秒後放下,換腿重復,左右交替做10次。

  扶牆弓步

  1、靠牆站立,兩腿並攏,左手插腰,右手向側伸直,掌心貼牆,抬頭挺胸,目視前方。

  2、右腿向前跨出一步,膝蓋彎曲,上身慢慢下蹲成右弓步,停住10-15秒後回到原位,換邊重復相同動作。

  腿部伸壓

  1、站在一箱子前,左腳半腳掌踏在箱子上,左膝微屈,腰背挺直,兩手垂放在身側。

  2、腳掌移位,頂住箱子邊楞,伸直左腿,停住10-15秒,重復10次,然後換腿重復相同動作。

  仰躺抱膝式

  1、仰躺在地面上,兩腿稍微分開,腳板勾起,兩臂在頭頂方向伸展,手指交扣並將手掌翻轉。

  2、彎曲膝蓋,並用雙手交扣抱住小腿胫骨處,將膝蓋拉向胸部,停住10-15秒,然後放松回到躺姿。重復動作10次。

熱門文章
自制減肥茶:刮油清腸胃減肥茶的做法

刮油清腸胃減肥茶  配方:桑葉10克,百合10克,桑葚10克,天冬10克,決明子10克,番瀉葉10(可根據需求加2-3克

藥膳減肥趣談

相傳在我國元代,朝廷中就有專門給皇宮貴族的御膳房、御膳師們對那些體態壅腫的皇家貴族們、設法使他們對體態滿意些,就在御膳中

運動減肥中有哪些常見誤區

除了食物減肥之外,運動減肥也受到許多的關注。在運動中,也有許多快速減肥誤區,要引起人們的重視。在眾多的快速

超級辣媽張柏芝的7個減肥妙招

已經晉升為2個孩子媽媽的張柏芝,身材依然如婚前那般苗條迷人。玉女掌門人張柏芝是怎樣保持完美身材呢?看看張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