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瑜伽 >> 瑜伽減肥動作一個月瘦12斤

瑜伽減肥動作一個月瘦12斤

  坐姿扭肩

  step1A坐姿,左腿彎曲,左腳腳掌緊貼右大腿面,右腿向後彎曲,背部打直,B跪立在A的左側,並用左腿壓在A左腿上方,背部打直,A的右手置於B左腿面上,左手扶在B的右側肩膀上方。B左手扶在A右側肩膀上方,右手扶住A的頭部。

  step2A擺動肩膀向左下方,前臂緊貼B的左大腿面,右手肘指向天花板;B的左手扶住A的左側肩膀,右手扶住A的右手肘並微微用力向上提拉。

  坐姿舉臂式

  step1A坐姿,雙腿彎曲,右腿置於左腿前方的地板上,腳面緊貼地板,雙臂舉起置於頭頂,雙手抱住頭部後方,前臂撐緊;B跪立在A的正後方,背部打直,雙手扶在A的手肘處,並微微用力向後拉。

  step2A保持坐姿,並舉起雙手遠離頭部,使雙臂環抱住頭部;B站起來雙手扶住A的手腕,並微微向上提拉。

  step3A雙臂伸直指向天花板,B扶住A的手腕並向上提拉。

  坐姿前屈

  step1A坐姿,雙腳並攏,腿部伸直,背部打直,雙臂伸直與肩同寬並指向前方;B跪立在A的正前方,並用膝蓋頂住A的腳掌,背部打直,雙手握住A的拳頭。

  step2A身體慢慢向前彎曲,直至腹部緊貼地板,額頭置於小腿上方,雙臂向前延伸;B微微向後靠,雙手拉住A的手,並向後靠。

  step1坐姿,左腿彎曲,左腳著地,右腿跨過左膝蓋,並使右腳勾住左小腿下方,背部打直,肩膀微微向後靠,雙臂伸直撐地,手指指向身體前方,眼睛目視前方。

  step2慢慢抬起臀部離地,直至背部與地板平行,臀部盡量上提,頭部後仰。#p#副標題#e#

  四肢朝天式

  step1A仰臥,背部著地,雙腳並攏,雙腿抬離,小腿緊貼B的大腿面,B彎曲腿部呈現蹲姿,兩人雙臂伸直,雙手手指互勾。

  step2B慢慢站直身體,直至A的腿部緊貼B的腿部,A的雙腿與身體呈L型,兩人手指互勾,拉伸手臂。背部保持拉直。

  俯臥提臀

  step1俯臥,雙腳並攏,腿部伸直著地,雙臂緊貼身體,下巴置於地板上,背部打直。

  step2雙手扶在臀部兩側,並慢慢抬起臀部指向上方,腳尖點地並微微向前推動。

  眼鏡蛇式變式

  step1俯臥,雙腳並攏,腿部伸直撐地,雙臂置於前方,前臂緊貼地板,肩膀微微向後打開。

  梨形身材讓不少愛美的女性都很苦惱,怎樣才能像別人那樣擁有勻稱的身材呢?小編教你5個簡單減肥瑜伽動作,幫你瘦腿提臀,打造苗條下身。

  step2慢慢抬起雙腳離地,並保持腳面與地板平行,維持30秒。

  橋式

  step1仰臥,背部著地,雙臂伸直並緊貼身體,雙腳著地,膝蓋彎曲並向外靠,腳掌緊貼在一起,胸部微微向上挺起。

  step2保持腳掌緊貼,慢慢抬起臀部離地,大腿面撐直,腹部向上拱起,維持30秒。

  跪姿前傾

  step1跪姿,小腿平放,身體向前彎曲,背部打直,雙臂伸直撐地,手指指向身體後方,面部朝向地板。

  step2慢慢放低臀部置於腳跟上,雙臂向前延伸,肩膀向後靠,挺直腰身。

  無論是什麼樣的減肥方法都應該堅持下去,瑜伽減肥動作其實很簡單,只要大家堅持每天的練習,相信一定會瘦下來。

熱門文章
減肥:不妨選擇中醫減肥療法

選擇中醫療法治療,主要目的是治療因肥胖而引起的並發症和消除因肥胖而引起的代謝紊亂。  內服湯劑療法對有並發症的肥胖患者最

盲目的相信減肥偏方不減反增肥

當我們在減肥的時候,你是否也用過減肥偏方呢?但是,小編今天就來為您揭秘哪些偏方不僅你減肥反而增肥!敬請廣大

產後瘦身良方 快速減掉難看的贅肉

   合理控制飲食:   1、控制熱量與脂肪。要始終小心食物的熱量,在膳食中應減少些肥肉,增加點魚和

美食搭配運動 減肚子最有效的方法

鼓鼓的小肚子讓你身型顯得臃腫不已,自己也在心裡默默的稱自己為“小腹婆”,一直減肥卻不見肚子上的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