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瑜伽 >> 兩招豐胸瑜伽動作 打造圓潤美胸

兩招豐胸瑜伽動作 打造圓潤美胸

  動作一

  step1

  仰躺在瑜伽墊上,左腿伸直,腳背繃直,右腿膝蓋彎曲,腳背繃直,腳尖放在左膝蓋上,左手放在右膝蓋上將其向身體方向輕輕按壓,右手向側伸展,五指張開,掌心向下按住地面,與身體成90度角。

  step2

  將右腿向左側地面放下,左手按住使其貼住地面,同時頭部向左側轉動。注意右手、肩膀不要離開地面。

  step3

  保持姿勢,將右手抬離地面向頭頂斜上方伸展,五指張開。

  step4

  保持姿勢,將右手向腿部方向上方伸展,五指張開。

  動作二

  step1

  俯臥在瑜伽墊上,兩腿分開與肩同寬,腳背貼地,左手屈肘掌心放在胸側,右手向側伸展,與身體成直角,掌心向下。頭部轉向左側。

  step2

  左手掌撐地,身體左側抬離地面,左腿屈膝跨過右腿放在右膝蓋後側,左小腿垂直於地面。

  step3

  保持腿部姿勢,將左手向背後伸展,與右手手指交扣,翻掌向後,拉伸肩胛骨,使得胸部獲得擴展。


定制個性化減肥方案 >>

查詢食物熱量 >>

進入減肥社區和大家一起減肥 >>

熱門文章
產後減肥秘籍 4款食譜讓你輕松變辣媽

產後健康減肥食譜  玉米粥  材料:玉米粒、胡蘿卜各100公克、米1杯、高湯10杯、鹽適量  做法:胡蘿卜洗淨、去皮、切

蘋果三餐減肥法 一日三餐不用愁

大家都知道蘋果是一種相當好的減肥食品,但是,我相信大家對於要怎麼吃蘋果,怎麼搭配不是很了解吧,沒關系,在這裡小編要向大家

自體脂肪隆胸最大的優勢

  自體脂肪移植隆胸,是在局部脂肪堆積的部位(腹部、腰部等)提取脂肪,移植到乳房內,既改善身

針灸減肥之耳壓療法介紹

1、取耳穴:內分泌、丘腦、卵巢、腦點、饑點、渴點、神門、胃等穴,每次取4~6穴,各壓半粒綠豆後,膠布固定,每周1~2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