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瑜伽 >> 兩式產後減肥瑜伽 調整骨盆塑造翹臀

兩式產後減肥瑜伽 調整骨盆塑造翹臀

  英雄式減肥瑜伽 調整骨盆

  有助調整產後外開的骨盆,緊實周圍肌肉線條,並達到美臀效果,也有助緊實手臂線條。

  Step1

  跪坐,大腿往內轉,使小腿在大腿外側貼地,臀部鼠蹊部下墊厚毛巾讓臀部坐穩地面,吐氣,雙手交握,掌心往正前方延伸,手肘伸直,注意雙手約與肩同高,背部仍往頭頂延伸。

 

  Step2

  吸氣,雙手交握,掌心朝上延伸,手臂盡量貼近雙耳,背部打直,停留5到10次深呼吸後,吐氣放松回到動作1。

  蝗蟲式減肥瑜伽 美背翹臀

  利用背肌力量抬起上身的蝗蟲式,可緊實背部,美化臀部線條,使胸部開展,有助腎髒及腸胃功能。

  Step1

  額頭貼地采趴姿,雙手握美人枕或洗臉毛巾兩端置於背後。

  Step2

  吸氣將雙手往後延伸,帶動上身往上抬起,使雙眼平視正前方,雙手手肘盡量伸直,帶動雙肩往後延伸,有助使胸腔開闊。此動作維持3到5個深呼吸後吐氣放松回到動作1。


了解更多的減肥瑜伽動作 >>

定制個性化減肥方案 >>

h查詢食物熱量 >>

進入減肥社區和大家一起減肥 >>

熱門文章
男士最佳減肥方法——運動

體育鍛煉對身體其它部分的好處,是人所共知的,如加強肌肉和心髒的功能,保持骨骼的健康等。然而體育鍛煉對皮膚的好處卻很少有人

卷心菜湯7天節食法

.hzh {display: none; }   卷心菜湯節食法是一個持續7天的節食計劃,

五種方法讓你瘦出美腿

看著他人穿熱褲短裙羨慕不已,緊身牛仔褲你連試的勇氣都沒有。難道就永遠想背上粗腿漢子的形象?趕上瘦身末班車,抓緊時間消滅腿

呼啦圈

呼啦圈 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