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瑜伽 >> 瘦身瑜伽 練瘦身瑜伽擺脫贅肉的困擾

瘦身瑜伽 練瘦身瑜伽擺脫贅肉的困擾

  瘦身瑜伽的練習需要我們先進行簡單的熱身運動,熱身之後,再進行我們的拱橋式的練習,如何練習拱橋式呢?

  拱橋式

  做法

  仰臥床上,雙腿屈曲,以雙足、雙肘和後頭部為支點,用力將臀部抬高,如拱橋狀。每次可鍛煉10-20次。心腦血管疾病患者慎練此動作。

  拉伸法

  做法

  將我們的身體保持站立的狀態,雙腿分開,使之與我們的肩部保持一樣的寬度,另外,腳掌內收。

  吸氣的時候將我們的手臂向上舉起,吐氣的時候將我們的右手放在耳朵上,左手置於大腿上,盡量舒展腿部,保持姿勢。

  盡量舒展腿部,保持姿勢

  根據自己的情況來定,但一般在左臂伸直的情況下,右側腰部就會受到很大壓力,難度也就更大,身體向左側做拉伸動作。

  戰士II式

  做法

  身體站直,然後注意呼吸,然後將兩只手抬起來和地面平行。

  右腳向右轉90度,左腳稍向右轉15度至30度。屈右膝,直至大腿與地面平行,小腿垂直於地面,大腿、頭向右轉,睛注視右手指尖。保持30秒。吸氣,伸直右腿,恢復起始姿勢,左側重復以上動作。

瘦身瑜伽 練瘦身瑜伽擺脫贅肉的困擾

  下犬延展

  做法

  下犬延展的練習可以很好的舒展全身的肌肉,堅持練習下犬延展還有很好的理療功效,比如對排毒就有一定的幫助。

  跪姿,將我們的腰背保持挺直的狀態,張開我們的雙手支撐著地面,保持呼吸,調整姿勢。

  臀部往天花板方向移動,膝蓋離地,使手臂與背部呈直線,腳跟盡量踩地、膝蓋伸直,停10~15個呼吸為1組,次數不拘。若腳跟無法踩到地面,可將膝蓋稍彎,腳跟下墊1塊厚毛巾。

  坐角式

  做法

  坐角式有幾個難易不同程度的變化,初學者請根據自己的能力進行,切勿勉強拉腿。

  瑜伽是一種溫和的健身運動,練習的目的在於鍛煉和舒展身體,而不是為了更好或者更加標准的完成某個瑜伽動作,練習的時候不要強求自己練習。

  雙腿並緊戰例,雙手各持一個啞鈴,向後成蹲坐姿勢,直到你的大腿幾乎與地面平行。

  放平我們的後背,全身放松。手掌朝上,把兩個啞鈴的末端壓在一起,注意不要讓你的手臂接觸膝蓋。

  不要移動左臂,吸氣,然後向後彎曲你的右胳膊肘,把啞鈴拉向胸前。

  呼氣,然後放低,換左臂重復做一次。放松全身,進行三到五次的瑜伽呼吸。

熱門文章
上班早高峰 步行樓梯最減肥

在開始塑身操之前,建議可先花二十分鐘爬樓梯做熱身,約消耗一百卡熱量(辦公大樓、自家住宅、原地階梯踏步皆可);接著再進行十

美眉如何瘦手臂 手臂減肥

有沒有一種簡單方法可以使手臂瘦下來呢?這當然是有的,只要通過對手臂的按摩等活動完全可以使手臂變瘦的。   要想

清涼的滋味 六大減肥水果

香蕉  熱量:91千卡/100克  功效:  生津止渴、潤肺滑腸。凡溫熱病、口煩渴、大便秘結、痔瘡出血者適於常吃。  香

甩掉脂肪 甩出好身材

與眾不同的瘦身方法  1、頭頂毛巾瘦身法  頂毛巾的減肥方法很簡單哦,而且只需要一條毛巾就可以了。  瘦身方法:先將毛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