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瑜伽 >> 貓式減肥瑜伽 塑造性感美背(圖)

貓式減肥瑜伽 塑造性感美背(圖)

  瑜伽動作一

  跪在地上,兩膝打開與臀部同一寬度,小腿及腳背緊貼在地上,腳板朝天。俯前,挺直腰背,注意大腿與小腿及軀干成直角,令軀干與地面平行。雙手手掌按在地上,置在肩膊下面正中位置,手臂應垂直,與地面成直角,同時與肩膊同寬。指尖指向前方。(點擊圖片進入下一頁)

  瑜伽動作二

  吸氣,同時慢慢地將盆骨翹高,腰向下微曲,形成一條弧線。眼望前方,垂下肩膊,保持頸椎與脊椎連成一直線,不要過分把頭抬高。

  瑜伽動作三

  呼氣,同時慢慢地把背部向上拱起,帶動臉向下方,視線望向大腿位置,直至感到背部有伸展的感覺。 配合呼吸,重復以上動作6至10次。 動作變化 完成步驟3後,再一次挺直腰背,同時抬起你的右腳向後蹬直至與背部成水平位置,腳掌蹬直,左手向前方伸展。抬起頭,眼望前方,伸展背部。伸直的手和腳與地面保持平行。

  貓式減肥瑜伽益處

  充分伸展背部和肩膊,燃燒背部脂肪,改善血液循環,消除酸痛和疲勞。

  脊椎骨得到適當的伸展,增加靈活性。

  貓式減肥瑜伽注意事項

  動作不要太快,亦不要猛力將頸部前後擺動或把腰部拱後。

  不要過分伸展頸部


了解更多的減肥瑜伽動作 >>

定制個性化減肥方案 >>

查詢食物熱量 >>

進入減肥社區和大家一起減肥 >>

熱門文章
睡前減肥瑜伽 輕松練出好身材

第一步:  功效:這個體式可以使腎髒,前列腺和膀胱保持健康;同時對女性也非常有益處,可以調整不規律的經期,調節月經流量,

“跑族”別蠻練 最好做個運動評估

體育精神提倡“頑強、拼搏、奮斗”,中山大學附屬第一醫院康復科王楚懷教授表示,我們常看到不少都市中

呼啦圈減肥法 想塑身就要轉起來

方法/步驟  搖呼啦圈是一種全身性運動,可以取到很好的減肥效果,不過前提是運動時間一定要夠。  因為搖呼啦圈的運動強度並

產後新媽健康減肥小技巧

產後新媽健康減肥小技巧  每一個女人都是愛美的,尤其是產後的女性更加關注如何美體的話題。但是,面對新媽媽在產後都會急於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