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瑜伽 >> 簡單拉伸瑜伽動作 白領瘦身又減壓(圖)

簡單拉伸瑜伽動作 白領瘦身又減壓(圖)

  拉伸瑜伽動作

  1、 雙腳打開與肩同寬,右手從側面把頭向右側壓,同時左手手腕用力向下壓,感覺左側的線條得到充分拉伸,還原後換左手再做一次。

  2、 雙腳並攏,雙手在身後十指相握,然後膝蓋彎曲,雙手盡量向後拉伸,頭向後仰。充分拉伸脖子前側肌肉,打開肩部和胸膛。

  3、 雙腳並攏,雙手舉過頭頂,交叉後十指相握,然後膝蓋彎曲,身體呈弓形,雙手向前拉伸,感覺到整個背部和脖子後側充分舒展。

  4、 雙腳打開與肩同寬,雙手向上,在頭頂上交叉後十指交叉,雙手向上伸展,拉伸手臂和身體兩側的線條,還可以有效改善職業女性常見的肩周酸痛。

  5、 雙腳向外打開,雙手撐於膝蓋上,身體前傾,右肩向前,右手臂伸直,隨後換左手再做一次,交替進行。

  6、 身體俯臥在地上,雙手在身體兩側支撐起上半身,面向前方,身體有意識的向上伸展,讓身體後側的線條充分舒展。

熱門文章
按血型挑食譜 像芭比般瘦

  節食減肥已經不再流行,“吃得美味又瘦得健美”才是時下流行的健康減肥生活模式。研究證明,只

小心避免減肥藥的六大副作用

而減肥藥是大多數女人減肥的首選,但是減肥藥的副作用讓女人唯恐避之不及。減肥藥有什麼副作用?下面6種症狀是常見的減肥藥的副

6條關於減腹的科學方法

  無論男女,只要到了一定年紀,都會深受大肚腩的困擾。要如何減腹瘦肚這個話題成為了近年來瘦身

塑造完美曲線必選的4個減肥動作

想減肥,不一定要做高強度的運動,一些小運動也能很好的展現你的好身材,下面教你4個拉伸減肥小動作,不用做高強度運動,不用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