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瑜伽 >> 經典的瘦身瑜伽助你成功甩脂迎新年

經典的瘦身瑜伽助你成功甩脂迎新年

新年要來了,我們要以什麼姿態去迎接呢?當然是把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的啦!可是喜歡的衣服裙子穿不下怎麼辦,親,該減肥了。今天教大家2種速效瘦身減肥操,堅持運動快速燃燒脂肪就能夠甩掉煩人的脂肪,讓身材變得凹凸有致。想學減肥操瘦身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了,趕快來看看吧!

瑜伽瘦身操一:

1、雙腿向前伸直坐著,將手臂抬起來和肩膀一樣的高度,雙腿並攏緊貼,然後把小腿慢慢的抬起來,將雙手舉向天花板保持身體的平衡,雙腿盡量抬高,保持這個姿勢10秒左右。

這個動作可以鍛煉到腹部的肌肉脂肪,促進腹部血液循環,加速新陳代謝更好的進行脂肪分解。

2、平躺在瑜伽墊上,雙腿貼在一起然後抬高,朝天花板的方向伸直;雙手擺在身體兩邊抬起來和地面平行,用腹部的力量將上半身微微抬起來,肩膀和頭部離開地面,然後將右腿放下,左腿依然保持挺直雙胎,保持這個姿勢5秒後換腿進行。

這個動作可以修飾腿部的線條,鍛煉腹部的肌肉,消除腿部和腹部的脂肪起到減肥的作用。

熱門文章
輕松瘦臉 輕松甩掉大餅臉三步曲

Step1表情肌按摩  1、張開雙掌,放在左右兩側的臉頰上,用掌心輕輕向上提拉臉頰,為臉頰稍微帶來壓力,按摩頰肌和頰骨肌

“雪姨”王琳的裝嫩法則 保養不偷懶

當《傅文佩你開門啊》的視頻火爆網絡的同時,雪姨王琳以躥紅的形象出現在你的面前。近期王琳以一組凹凸有致的身材

五組減肥操 健康瘦身又美容

做伸展操時,選擇可以動得自在且舒服的衣服就可以了,但是要避免對腹部或胸部收束作用的衣服,否則會對身體造成負擔,伸展時,建

七種助於健身減肥的小食

健身減肥前吃有效減肥食物之燕麥  燕麥含有纖維,這有助於碳水化合物釋放到血液中,纖維能讓你有飽腹感。不喜歡傳統的燕麥?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