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瑜伽 >> 三腿倒V式減肥瑜伽 燃脂塑形超有效(圖)

三腿倒V式減肥瑜伽 燃脂塑形超有效(圖)

  1. 三腿倒V式瑜伽

  這個動作可能看起來非常放松,但是對於你的手臂和上背部是一個殺手锏武器,堅持一個腳停在半空中是一個非常有挑戰性的動作。

  2.鯉魚打挺式

  雖然這個動作看起來很簡單,實際上它需要三頭肌和上背部力量,另外還有一個好處,你還可以塑形小腿肚。

  3. 單手單腳式

  這個姿勢需要你的腿筋相當靈活,同樣它可以為你的手臂和上背部塑形,如果是初學者只需要把兩腳同時放在地上做單手式就可以了。

  4. 烏鴉

  這個動作需要全身的平衡感和足夠強大的力量,做這個動作你會感覺到前臂用的力量非常多。

  5. 車輪式

  這個動作將增加你脊椎的靈活性,同樣它還會鍛煉到你的上背部和三頭肌。

  6. 向下倒立式

  向下倒立可以讓人非常放松,但如果你長時間倒立超過15秒,你會感覺到你的肩部和上背部的脂肪在燃燒,如果你的平衡感不好,可以靠牆做這個動作。

  7. 前臂站立式瑜伽

  這個動作是一個非常有挑戰性的動作,如果你需要平衡可以選擇靠牆的方式,當你做這個動作的時候,你會覺得肩部和後背的上部分很辛苦。


了解更多的減肥瑜伽動作 >>

定制個性化減肥方案 >>

查詢食物熱量 >>

進入減肥社區和大家一起減肥 >>

熱門文章
懶美眉大愛瘦腹法 床上巧妙伸展

瘦腹動作一  身體平躺,雙腿彎曲呈90度角,雙手抱膝,手臂伸直,腳繃緊,頸部保持緊張狀態。  瘦腹動作二  將雙臂向外伸

酸奶減肥 教你三餐最佳的減肥吃法

酸奶減肥原理  酸奶減肥法能夠通暢我們的腸道,清除腸道中堆積的垃圾,還可以調節腸道內的菌類,增加益生菌類,促進消化與吸收

冬日強推薦 軟呼啦圈瘦身操

呼啦圈是一種運動強度較低,在均勻減脂和雕塑腰腹線條方面表現出眾的塑身方式,我們喜歡用它來減掉我們小腹的肉肉,但是傳統的呼

跳繩減肥 用有氧運動來減脂

跳繩是一種非常有效的有氧運動。它除了擁有運動的一般益處外,更有很多獨特的優點。跳繩每半小時消耗熱量四百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