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瑜伽 >> 3式經典減肥瑜伽 立現水蛇腰(圖)

3式經典減肥瑜伽 立現水蛇腰(圖)

  一、蝗蟲式瑜伽

  step1 俯臥,雙腳並攏,腿部伸直撐地,雙手置於大腿面下方,下巴著地,背部打直。

  step2 慢慢抬起右腳離地,並保持右腿伸直,右腳面繃直。

  step3 放低右腳,同時抬起左腳,雙腳並攏架空,重復多次。

  二、眼鏡蛇式瑜伽

  step1 俯臥,腹部著地,腿部撐直,雙手手掌撐在胸部兩側的地板上,下巴著地,手肘指向天花板。

  step2 慢慢抬起身體離地,肩膀向上提起,頭部微微後仰,手肘稍微彎曲。

  三、弓式瑜伽

  step1 俯臥,腹部著地,雙腳分開與臀部同寬,雙臂撐直,雙手握住腳面,抬起肩膀離地。

  step2 繼續分開雙腳比臀部寬,繼續抬高大腿面離地,胸部也抬高離地。

  step3 並攏雙腳,微微放低大腿,同時抬起腹部離地。

熱門文章
中醫耳廓按摩減肥法

   根據中醫理論,人的耳廓上有不少穴位是與大腦控制食欲的中心直接相連的,刺激那些穴位,就能減少食欲,達到減肥

向大家介紹最新的瑜伽減肥方法

瑜伽減肥是一種我們都很喜歡的減肥方法,這種減肥方法不僅方法簡單而且復發的可能性很低,使我們都應該掌握的一種

擊敗多年小肚腩 快速甩掉贅肉

現在生活節奏過快,精神壓力巨大,很多女生都會有便秘的困擾,久而久之腰部就贅肉纏身。下面教大家如何減掉小肚腩,還你一個纖細

體質監測報告顯示中國國民肥胖率增長

國家體育總局不久前發布了《2014年國民體質監測公報》,監測結果發現,中國的胖子越來越多啦!數據顯示,2014年成年人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