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瑜伽 >> 10分鐘產後瑜伽 瘦回少女時代

10分鐘產後瑜伽 瘦回少女時代

  前俯身式

  1.站直,雙腿並攏,收緊臀部和大腿,雙手手掌貼住腿側。

  2.呼氣,雙手向上伸直,掌心翻轉向上。

  3.呼氣,慢慢地傾斜上半身,直到雙手觸地,身體盡量貼向雙腿。停住5-10個呼吸,然後慢慢回到原位,重復10-20次。

  船式

  1.坐下,保持背部挺直,雙腿向前,雙手放在地板上。

  2.吸氣,雙臂向前伸展,與地面平行,上身微微向後傾。

  3.呼氣時,雙腿向上抬起,膝蓋微曲,小腿平行地面,腳背繃直,雙手扶住小腿,保持動作15秒,然後慢慢放下雙腿雙手。重復動作10-20次。

  貓式

  1.放松全身,跪坐在地上,腳板勾起,腰背挺直。

  2.呼氣時,雙手放在地板上慢慢向前伸展,上身向前下方緩慢地伸展。

  3.吸氣,臀部抬起,滑手伸至前方,額頭貼地,保持動作15秒。然後臀部坐下,回到坐姿。重復動作10-20次。

  門闩式

  1.讓身體跪立於地面,右腳往右伸展腳尖朝外,讓左膝和右腳處於同一線上。

  2.然後開始吸氣,讓雙手手臂慢慢的平舉,與地面保持平行。

  3.接著換呼氣,將身體重心朝下,右手搭在小腿上,而右臂向右側伸展。

  4.最後讓左臂伸向右前方,眼睛順著指尖的方法看去,讓呼吸保持正常頻率5次。

  束腳式

  1.首先將身體保持直立的坐姿,讓雙腳的腳心相對坐好。

  2.然後開始吸氣,讓雙手向身體的兩側伸展,再呼氣,讓雙手交叉放於腳尖下方,身體慢慢的向下。

  3.身體向下時,讓呼吸保持一個自然頻率,兩肘內收正常呼吸5次,雙手收回自然垂放。

  4.接著讓雙手慢慢地再次向兩側伸展,讓指尖接觸到地面。

  5.最後讓呼吸保持正常頻率5次,讓整個身體回到最初的坐姿狀態。


熱門文章
秋季營養的豆腐減肥餐

 我們很多人都是擔心我們一個夏天的減肥成果會在秋季的時候失效的,所以很多人在秋季的時候都是不敢吃

5種減肥晚餐食譜 飽腹又能瘦

  減肥晚餐食譜一:雞肉沙拉+酸奶  雞肉沙拉  材料:  雞脯肉,火腿,胡蘿卜,各類蔬菜,

3個妙招幫助久坐白領擺脫粗腰肥臀

一些上班族白領長時間久坐不動很容易是腰部變粗,臀部也慢慢下垂,大象腿也難以掩飾。這時候該如何減肥呢?試試下面幾個局部瘦身

冬天吃什麼減肥好 瘦身水果任你選擇

萍果  秋冬成熟的蘋果比春夏的要更香甜爽脆。因為秋冬日照的變化,蘋果的甜蜜素會沉積的較多,適合減肥又想吃甜品的朋友。將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