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健身常識 >> 繩操能減哪裡?

繩操能減哪裡?

繩子自古就有很廣泛的用途,其中繩子減肥操就是用途之一,那麼繩操能減哪裡呢?繩操的發現,預示著減肥以後的定向發展,就是借助工具進行減肥,因為這種減肥方法才更具有針對性。

繩操能減哪裡?下面來看看這套伸展運動。

①減腰:雙腳打開與肩齊寬,雙手持繩子舉過頭頂,然後向左右兩側盡力彎曲腰部。

②瘦背:雙手從背後持繩,然後身體向下傾,繩子盡力向上舉起,再最高點保持5-10秒。

③瘦腹:雙手持繩,上半身盡力貼近腿,然後以腳為受力點,盡力向後拉身體盡力向後傾。

④瘦腿:雙腳踩在繩子上,左端松右端拉緊,然後向左彎腰繩子繃緊,使身體向左前傾斜。

這套拉伸動作,持續練習不但能減肥,還能增加身體柔韌性。每個動作完成5次為一組,每天完成2-3組。

繩操能減哪裡?如果您喜歡室內減肥,那麼這套繩操就是您居家的伙伴,不僅能隨時隨地的減肥,更能保持身體健康。

 


尋找適合您的減肥方法
中式減肥食譜之一日三餐  
爽喝夏季減肥飲料   減肥隱患:開燈睡覺易發胖.....[詳細]   · 挖掘減肥潛能戰勝自己
· 您是容易發胖的體質嗎
· 傳說中的10大減肥偏方
· 減肥千萬不能依靠節食
· 從皮膚上找出你肥胖
· 生完孩子怎麼還瘦了呢
· 14個不得不說的秘密
· 好身材讓我出賣了身體

熱點話題

相關閱讀

 

熱門文章
六個騙了無數人的減肥謊言

謊言1.“性是最好的運動”  Truth:一次充滿激情的“床上運動”所消

男性長啤酒肚的原因及預防方法

一、喝酒  1、酒精代謝過程中會釋放出大量的熱量,而且是優先使用的熱量,讓同時吃進去的其他食物熱量變得多余而轉化為脂肪。

秋冬運動正當時 4個細節需注意

秋冬季節一早一晚比較冷,如果不注意運動的方式和方法,不僅你的運動毫無收獲,相反還有可能威脅你的生命健康。冬日減肥有自身的

吸脂塑造人體美

  吸脂減肥術本身很安全  吸脂減肥術是利用超聲波、高頻電場等物理手段將脂肪擊碎,再通過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