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健身常識 >> 肩部的贅肉如何減?

肩部的贅肉如何減?

肩部的贅肉如何減?肩部贅肉的形成不僅與飲食有關,還與坐姿和走姿有關,如果沒有良好的坐姿和走姿,肩部的形狀是很容易變的。

要針對上身進行鍛煉。能夠使你擁有更結實的胸部、背部、肩部和上臂。

減肥專家建設:幾位運動俱樂部的專家都不約而同地向《時尚-COSMO》提到了後牽引、膝肘俯臥撐和屈肘提身的動作建議。

肩部的贅肉如何減?來看看減肥方法:

①屈肘提身:針對二頭肌、上臂和肩部的鍛煉。找一根固定好的類似單槓的齊胸高橫桿,反手握住,將身體傾斜成一個角度,屈肘提身,然後放松。如此重復15次,休息一會兒,再重復15次。

②後牽引:目的是鍛煉你的上臂和肩部。找一個約30--40CM高可以倚靠的橫槓如浴缸沿或河邊的矮樹枝。背向它坐直在平地上,把手臂後伸並扶在沿上。屈膝,慢慢提臀,直到你的肘部完全伸直。以腿部用力,向下坐直到夠到地面。重復15次。再做一組。

③膝肘俯臥撐:針對胸部、背部、上臂和肩部。俯臥地上,手臂伸直放置身體兩側,慢慢用肘部和膝蓋支撐著抬高身體,再放回到地上。做動作的時候盡量以肘部和膝部著力。如此重復15次,休息一會兒,再重復15次。

肩部的贅肉如何減?肩部贅肉的形成不是一天兩天的所以減肥的過程也是需要毅力和耐心的,需要一個月以上才會見效果。

熱門文章
男性臉部減肥 打造小臉視覺

瘦臉食譜:冬瓜玉米湯,因為冬瓜和玉米有去脂肪、去水腫作用,而且這種湯的煮法也非常簡單,持續喝一至兩個月,一定能見效。  

甩脂機真的能減肥嗎 甩脂機減肥靠譜嗎

    甩脂機真的能減肥嗎   甩脂機不能減肥!   早在幾年前

春季運動減肥三大流行方式

   想要雕塑“美麗曲線”首先就要選擇好一項或兩項健身課程,並了解這個項目內容的難易程

早晚減肥操練出瘦美人

 夏季減肥,刻不容緩!下面為你帶來一套減肥操,僅需一個星期,讓你速減3cm,收腹瘦腰、瘦腿翹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