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健身常識 >> 跑步減肥效果怎麼樣?

跑步減肥效果怎麼樣?

跑步減肥效果怎麼樣?跑步和快走是大家最喜歡在晚飯後實行的運動減肥方法,那麼怎麼樣跑步更具有減肥效果呢?小跑的減肥效果是被認為最好的。

跑步減肥效果怎麼樣?燃燒脂肪最有效的辦法就是小跑。通常情況下,跑步一小時可以燃燒2730卡路裡的熱量,而且跑步真的是最省錢的鍛煉方式--你需要的只是一雙質量好一些的跑步鞋。

跑步也是加強心血管功能最有效的途徑之一(這樣,你就有一顆健康的心髒了)。另外,跑步還能使我們的腿部肌肉的線條變得流暢和纖細,而不會因為做其它某些過強的肌肉運動而臃腫難看。

跑步減肥效果怎麼樣?專家建議:“不要以為跑步只是穿上跑步鞋和脫掉跑步鞋那麼簡單,”高文教練告訴大家“在你開始跑步之前,首先要做好耐力訓練准備。比如從小跑開始或間或邊走邊跑。從准備運動裡找到信心之後再真正開始,這樣,你的心髒才能真正承受得了。”

小跑:開始每小跑1分鐘後就走2分鐘。按照這個步調重復下去。第二天,每小跑2分鐘後走3分鐘,重復此步調。直到哪天你覺得這樣很輕松的時候,就可以試著每小跑5分鐘後走3分鐘。再然後變成每小跑10分鐘就走了2分鐘,當你可以連續輕松地小跑15-20分鐘的時候,你就可以著手准備真正的跑步鍛煉了。

跑步減肥效果怎麼樣?由於小跑更不易產生勞累感,所以小跑更利於減肥。

熱門文章
OL堵車一分鐘減肥舒展操

  這套動作同樣適合久坐的辦公室白領練習,只需要幾分鐘,就可以給你一個舒展、輕松的體態。 .

美肩瘦背瑜伽 促代謝舒緩肌肉

美背瑜伽  完美的背部不但可以讓你整體曲線看上去更加完美,而且會更有氣質,堅挺的背部也能給你帶來自信,穿緊身型的衣服還能

最適合現代人的三餐減肥

早餐6套——各約400卡路裡  一頓合適的早餐,可以讓人振奮精神,而且還有利減肥。  記住,每天

這減肥茶好眼熟哦

我不會告訴你  黑咖啡可以減肥  難怪我看這款減肥茶這麼眼熟  味道苦並沒有什麼關系  能瘦就好  黑咖啡是咖啡品種中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