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健身常識 >> 什麼運動可以減肚子上的贅肉

什麼運動可以減肚子上的贅肉

什麼運動可以減肚子上的贅肉?許多上班族由於長時間坐在辦公室,缺乏運動,很容易堆積脂肪在腹部的位置,而腹部脂肪屬深層脂肪,要有效解決,需要多方面的配合;,那麼什麼運動可以減肚子上的贅肉呢?

可以減肚子上的贅肉其實有很多運動方法可以做到,下面就來簡單的介紹幾種可行的方法給大家選擇一下吧!

1、 揉擦腹部:練習者仰臥於床上,兩手相疊,放在腹上,以順時針,逆時針方向各按摩50圈;然後,兩手分開放在腹上,上下往復按摩50次。要求不用意念,可以憋口氣把腹部頂起來練習,早晚一組。

2、 體前屈立起:兩腿分開直立與肩寬,上體前傾向下體前屈,然後立起。要求膝蓋要挺直,雙手盡量去觸摸地面一下,連續做50次。(也可以根據自己的身體狀況,次數漸序進展)。

3、 依次高抬腿:兩腿伸直站立(也可以雙手扶牆壁、寫字台、窗台上或在床上、地毯上進行)上體盡量不動,膝蓋盡量上抬貼胸,兩手可以抱一下腿,連續反復各做50次。

4、 仰臥起坐:運動減肚子上的贅肉,練習者仰臥在床上或地毯上,兩腿伸直,上身用力坐起,然後將身體前傾,同時雙手去觸摸腳尖,連續反復數次。

熱門文章
日本水果早餐減肥法 營養又排毒

 下個月就拍婚紗照了,還這麼胖怎麼辦啊?想要快速的瘦身成功對於很多人來說都是一件非常迫切的事情,

減肥手術有幾種 四種手術方式效果好

  減肥手術是減肥之中的極致,通過手術的方式減肥可以說效果是最明顯的,但是代價往往也是最大

看看白領日常是如何減肥的

  上班前 .hzh {display: none; }   1、早睡早起,幫助身體脂肪燃

橙子減肥法 吃出瘦美人

  吃橙子也能讓你擁有好身材哦!下面就來看看這個簡單的減肥方法吧! .hzh {disp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