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健身常識 >> 走路減肥 每天走多久才有效

走路減肥 每天走多久才有效

走路減肥,每天需要走多久才能見效呢?相信不少朋友都會有這方面的疑問,根據一項研究結果顯示,如果你需要減重,15分鐘的步行運動可能不夠,那麼,到底多長時間能有效呢?接下來就讓專家為大家介紹一下吧,相信大家看過之後就找到答案了。

走路減肥每天走多久才有效?

瑞士日內瓦大學生物統計學研究員邁克爾·科斯坦拉博士說,15分鐘的步行運動對你的心髒及精神狀態有助益,但對減重是不夠的。他的論文目前正刊載於美國公共衛生期刊。

之前很多研究建議,正在減重的人們減少100卡路裡的飲食,或透過每天15分鐘中度或快步走以燃燒100卡路裡的熱量。而科斯坦拉表示,人們需要更遠距離的步行來甩掉過多的體重。

在此研究中,他花了5年的時間完整的調查6010位,年齡介於35歲到74歲間的瑞士成年人的生活型態,然後針對每日的脂肪燃燒企劃了以下每天步行運動建議,受試者安排15至30分的步行,分別分為緩慢、中度、快步或運動式的疾走,不同的走法決定代謝速率及燃燒脂肪的量。

如果參加測試的人做低強度運動,則他的發現如下:

平均成年人每天緩慢步行15分鐘,只燃燒9卡路裡的熱量。

平均成年人每天緩慢步行30分鐘,只燃燒25卡路裡的熱量。

上面就是為大家介紹的走路減肥方面的信息,最後小編指出,每天中度步行15分鐘,可燃燒36卡路裡的熱量。快步行走會增加卡路裡的燃燒,每天快步步行30分鐘,可燃燒129卡路裡的熱量,想要減肥的你趕緊試試吧。

 

熱門文章
紅薯減肥小竅門及需要注意的

紅薯減肥法,相信大家都不陌生,也是很多女生減肥都會用的,但也有很多人出現這樣的問題,吃很多紅薯來減肥也沒有

三式美臀 為仔褲女打造翹臀

單腿起蹲式——主攻目標:臀部、大腿前側  STEP1:雙臂前伸,與地面平行(注意:兩臂之間也要保

吃什麼瘦臉最有效 8款瘦臉食譜做小臉美人

瘦臉食譜1、芹菜胡蘿卜碎  材料:芹菜、胡蘿卜、鹽、生抽。  制作步驟:  1、芹菜洗淨,摘掉葉子(待用),切成丁,胡蘿

按摩減肥幫你瘦腿,大家趕快來收藏吧

對於大多數減肥的人來說,腿部的肉是比較難減掉的,可是腿部有太多的脂肪會影響整體的美觀的,腿部減肥讓很多人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