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健身常識 >> 瘦背動作輕松成蝴蝶背

瘦背動作輕松成蝴蝶背

夏天馬上就要來了,誰都想露出完美的背部,可是背上的贅肉怎麼減都減不掉!別著急,現在小編幫你矯正姿勢,教你美背操,為你的夏季加分,重現骨感蝴蝶背!

瘦背小動作一: 矯正姿勢

瘦背小動作步驟1、全身向上下拉伸地站立,背單肩包時,注意手握提手根部的位置,手肘自然下垂,抬頭挺胸。

溫馨提示:如果手握的位置偏上,肩部會被單肩包的重量而影響,上身向前傾,容易造成弓背。

瘦背小動作步驟2、穿高跟鞋走路時,腳趾稍稍指向左右兩側,但注意幅度不能太大,邁步後,雙腳腳跟連成一線,上身挺直,視線向前,雙臂自然垂下。

瘦背小動作步驟3、坐在椅子上的時候,上身要有意識地挺直,腹部肌肉收緊,下巴往裡收,雙肩放松,雙腿切勿交叉或翹腿,雙膝、腳掌都應靠攏。

瘦背小動作步驟4、在椅子有靠背的情況下,記得不要完全挨在靠背上,那樣會讓背部松弛,有意識地收緊肩胛骨,向前坐。要看書時,利用彎曲的手肘拉動背部前傾,切勿過度低頭,否則容易造成頸椎疼痛。

瘦背小動作步驟5、要久坐於辦公室的人群,最中意形成易胖體質。上身挺直,不完全挨在椅子的靠背上,雙腿並攏,調好椅子的高度,以便視線可以向前。肩部下壓,雙臂與手腕放松。

溫馨提示:椅子的高度不適合時,容易造成弓背問題。另外,注意不要單手托腮,這樣會令左右兩肩不平衡,影響整個體態。

瘦背小動作二:美背減肥操

1、坐在椅子上,閉上眼睛深呼吸,上身向前傾的同時,雙手手掌向前交叉,雙臂向前拉直。保持拉伸的姿勢,移向頭頂,充分伸展肩胛骨。然後緩緩下壓至頭頂上,手肘向左右兩側彎曲。

2、再一次向上拉伸,然後手指松開,雙臂在兩側畫弧降下。十分適合必須長時間坐於辦公室的人群如OL,在休息的時候就能做,活動一下肩胛骨,促進新陳代謝,燃燒脂肪。

熱門文章
睡前瘦身瑜伽

睡前瘦身瑜伽一、  側臥,一只手支著頭,一只手扶床,做側抬腿。注意,腳尖向下,腳跟向上,另一條腿绻起來。速度不要象她那麼

100卡路裡蔬菜的概念,實實在在的減肥

.hzh {display: none; }   1. 青豆  60粒青豆大約有102卡

美味蔬果醋健康減肥好幫手

  想要健康減肥?這些醋能幫你達到健康和減肥雙妙法。讓你擁有完美身材! .hzh {disp

常見的五種抽脂方法

  雖然也有利用傳統方法切除多余脂肪的除脂手術,但現在醫院一般都通過機器進行抽脂,目前常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