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健身常識 >> 懶女人吃了就躺也能瘦的妙招

懶女人吃了就躺也能瘦的妙招

工作壓力大,每天勤勤懇懇工作回到家只想躺著怎麼辦?晚上吃了就想躺的懶女人們快來看看有什麼妙招能瘦下來。

一吃完飯就覺得渾身懶懶的,不想出去散步,喜歡呆在家裡,固定在某一處,或聊天或看電視。

吃完飯就渾身懶洋洋

●宅女苦惱:

長時間飯後不運動容易引發虛胖,而且食物會長期滯留在胃內,會引發消化不良。

●懶人懶招:飯後開胃食品+飯後簡單運動

●飯後開胃食品

①飯後開胃水果:蘋果、草莓、甜橙、西瓜、香蕉、梨等。

②水果茶:杏茶、棗茶、梨茶、山楂茶、香蕉茶、荸荠茶都有不同的健康療效。

③橙汁:對飯後分解脂肪很有好處。

●練習蹲樁

雙腳分開與肩同寬,兩臂自然下垂,兩手掌輕貼於腿兩側,眼平視前方。然後兩手臂抬起成抱物狀,手高不過肩。兩腿屈膝下蹲約130度,上身挺直,保持15秒。當下肢出現酸、麻、脹感時,緩慢站起來,自然呼吸。

飯後不用刻意地去做運動,做一些簡單的家務

●簡單家務:飯後不用刻意地去做運動,做一些簡單的家務,刷刷碗、掃掃地都是鍛煉身體的好方法。

●房間內走動:正所謂“飯後百步走,活到九十九”,不想到戶外散步,那麼在房間裡溜達溜達也是好的。

●運動後泡澡:運動後泡澡,瘦身效果更好。泡澡能將體內老舊廢物排出,提高新陳代謝率。水溫以38度為宜,如果你泡在水中若能夠加上扭腰、伸展運動的話,更能提高新陳代謝,減肥效果更好。

瘦身小體操

動作1:腹部用勁,吸氣後慢慢將上身向後仰,反復做3次。

動作2:用左手觸摸右膝,右手向後摸地。

熱門文章
喝菠蘿汁減肥嗎?

喝菠蘿汁減肥嗎?夏天是生產菠蘿的季節,那麼菠蘿汁可以減肥嗎?專家認為飯前喝菠蘿汁有助於減肥的進行,下面就來看看菠蘿汁減肥

瘦身水果沙拉,減肥清脂排毒~

米飯這一類的主食含有大量的碳水化合物,很容易讓你發胖,但是不吃東西是很明顯做不到的,那麼你可以通過水果沙拉來解決這種問題

練瘦腰瑜伽利用健身球槓鈴效果不一般

想瘦腰的人群中總有懶惰和勤快之分,今天小編就專門為這樣相反之人提供了不同的瘦腰瑜伽,勤勞之人在練習瘦腰瑜伽的時候可以利用

只要三分鐘 讓你擁有完美小V臉

最有效的瘦臉方法一:瘦臉瑜伽  瑜伽的練習動作有很多種,而且很多動作都是可以針對局部進行減肥的,第一個給大家分享的瘦臉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