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健身常識 >> 四步瘦腰減肥操 快速塑造腰身

四步瘦腰減肥操 快速塑造腰身

現實生活中,由於工作忙碌,很多辦公室一族長期坐著不運動,特別是女性,腰腹部很容易堆積小肉肉,甚是苦惱。如果想瘦出凸凹有致的曲線,那麼運動是少不了的。下面就為大家推薦一套瘦腰減肥操,4步就可以輕松打造小蠻腰。

步驟1:身體平躺在地面,雙手扶於耳際,但不要抱頭。膝部彎曲,大腿與腹部的角度要小於90 度。利用腹部力量將上身提起,速度要緩慢,反復15至20次。

步驟2:身體平躺在地面,雙手平放在兩側,雙腳提起,如同第一招的預備式。腰部用力帶動骨盆移向左側,回復原位後,再移向右側。

步驟3:身體平躺在地面,腳掌著地並曲膝,臀部用力將骨盆抬起,速度要慢。骨盆高度至脊椎拉成一條直線,反復2O次以上,或感到臀部微酸即可。

步驟4:四肢支撐地面,將左腿向後伸直,左腿上抬令臀部集中用力。上舉無需太高,與身體成一直線即可,注意腹部要稍微收斂,以免傷及下脊椎,反復約2O次。完成後換右腿再重復一次。

溫馨提示:

1、此組動作難度較大,但是效果明顯。所以在練習的時候,需視個人體力而進行。初習者每個步驟動作做10次即可,然後視適應程度遞加。

2、除了呼吸上要配合之外,運動時可將肌肉拉伸的動作在空中緩慢停留,達到更佳效果。

熱門文章
應該什麼時候吃?這些營養常識你知道嗎

吃水果現在已成為了很多人每天的“必修課”,但吃得多不如吃得巧,吃水果也得按時間來。  飯後吃水果

文藝女神湯唯減肥秘籍 做個氣場女人

女神湯唯也結婚了!作為最具文藝氣質的女明星,湯唯是如何保持清新健康的氣場呢?一起來看看女神完美身材煉成記吧

5招翹臀練成術 美臀自信show出來

臀大肌、臀中肌、臀小肌,還有覆蓋在肌肉上的脂肪,造就了臀部的形狀。由於臀部的肌肉纖維是朝著左、右兩個上角呈45度角斜上拉

巧妙按揉腹部 有助瘦身減肥

   腹部按揉的具體操作方法:   揉腹可通和上下,分理陰陽,去舊生新,充實五髒,驅外感之諸邪,清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