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健身常識 >> 四組運動 幫你快速打造好身材

四組運動 幫你快速打造好身材

運動減肥是一種最有效最不容易反彈的減肥方法,而且對身體的好處也很多,那麼都有哪些減肥動作值得我們學習呢?

芭蕾下蹲

這個動作借鑒了芭蕾舞的基本功:雙腳分開,幅度要寬過肩膀,雙臂抬至胸前,手掌攤開朝向自己,幫助保持身體的平衡;挺直後背,繃緊腹部,慢慢的開始下蹲,一直到自己的極限位置,這個過程中保持上身直立,臀部也不能翹出來,因為像“唐老鴨”那樣實在是不好看。

到達下蹲的最低位之後,在不失去平衡得前提下,雙腳踮起腳尖,這樣小腿會承受較大的壓力,多試幾次就變得輕松了,整個人的平衡性、協調性會有所提高。保持下蹲踮腳10秒鐘,然後放下腳跟,慢慢提起身體,恢復到初始的姿勢,再重復上面的整套動作,以15個為一組,根據體力情況完成1到2組。

反向弓步

為了美好的下半身線條,弓步扎起:並攏雙腳,挺直後背,繃緊腹部,右腿向後大大的跨出一步,慢慢的把重心降低,雙腿呈弓步,盡量讓下蹲的後腿膝蓋,下探到與前腿腳踝平齊的高度,當向左腿看過去時,膝蓋上方要恰好擋住腳尖,這樣能確保前腿是正確的姿勢,保持弓步到自己的承受極限,然後恢復到初始的立姿。

換右腿在前重復上面的動作,雙腿前後交替,15個為一組,中間休息幾分鐘,根據個人體力情況做上1到2組。這個動作讓大腿、小腿和臀部的肌肉都能得到充分的鍛煉。

 

好文推薦:

三個小招數助你擺脫豐胸煩惱>>>

夏季怎樣游泳減肥最快最有效>>>

四個小動作讓你全身都能苗條>>>

解析不同體質的中醫減肥方法 >>>

四款果汁減肥食譜幫你輕松瘦>>>

跟范冰冰學瘦手臂 6動作就瘦>>>

熱門文章
減肥藥品漫天飛 挑選不可花了眼

連日來,記者對西安市場的減肥產品進行了調查發現,由於市場上的減肥產品種繁多,不少減肥人士在對個人狀況不了解的情況下,對減

有氧運動 動起來瘦肚子

物理治療師指出,要對抗蘋果身形(即“大肚腩”),十分鼓勵像急步行的有氧運動。每次運動要做20分鐘

輕松骨盆減肥操 提臀又瘦腰

輕松骨盆減肥操提臀又瘦腰  醫學研究表明,骨盆的位置是否正確十分重要,如果骨盆位置發生了歪曲,整個身形都會扭曲。臀部、大

幾種美背方法打造完美背部

淋巴排毒按摩  血液循環不良或淋巴循環不暢,都會形成背部肌肉緊張。淋巴排毒按摩能極大程度的改善這一問題,促進血液和淋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