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健身常識 >> 學會瘦腰腹的五個最快方法 踢走小肚腩

學會瘦腰腹的五個最快方法 踢走小肚腩

電腦一族們一坐就是八個小時,回到家累了,吃完飯還是坐著。長久下去小肚腩長出來了。下面小編就告訴大家瘦腰腹的五個最快方法,讓大家踢走小肚腩,練出性感小蠻腰。

首先來介紹一個阻止腰部贅肉出現的方法,這個方法特別適合“發福”的年輕媽媽呢。但是需要注意的是,這組運動的呼吸順序一定要正確,堅持每天做5組,兩周後就可以看到腰部的變化啦。

一.浴巾收腹

步驟:1.在床上鋪一條大的浴巾,仰臥於上。

2.雙手抓住浴巾的兩腳,兜住腦後。

3.屈膝,兩腳置於地面。

4.吸氣,收腹,向上抬頭、頸,直至肩抬離地。保持此姿勢,吸氣的同時單腿慢慢蹬直,腳跟不離地。

5.呼氣,把腿收回到屈膝姿勢,再換另一條腿。

二.提腳收腹

這個簡單的小動作通過運動雙腳,消耗身體能量,從而起到消脂瘦腹的作用,同時還能減掉小腿贅肉。

步驟:1.抬頭挺胸坐在椅子上,保持背部挺直,雙手抓住椅子支撐身體。

2.慢慢提起右膝蓋,在腳板離地15厘米處保持5秒,然後慢慢將腳放下。

3.雙腿交替重復5次。

三.仰臥抬腿

第三組的運動量並不是很大,所以下班後的MM也可以在家裡練習而不感到疲乏。經常伸展筋骨不但可以讓雙腿更加修長,還能收緊腹部贅肉呢。

步驟:1.仰臥,雙手放在臀部下邊,兩腿伸直抬高與地面垂直,腰腹保持穩定。

2.雙腿緩慢下落至與地面45度,再緩慢向上抬為一次。

3.注意,一組10到15次。此外,在整個動作中,腰部保持不動。

四.雙腿扭轉

這個動作也是通過運動雙腿來牽動腰部跟著扭轉,使腰腹的贅肉收得更緊,讓人在一邊消耗能量一邊直接減掉贅肉。

步驟:1.仰臥,雙臂打開,雙手放在腦後。

2.雙腿彎曲90度,大腿垂直於地面,雙腿同時向左扭轉至最大限度,然後再向右扭轉,完成一次。

3.注意的是,記住12到15次為一組。此外雙膝盡量保持夾緊的狀態,雙腿彎曲度保持直角。雙腿抬起是呼氣,下落時吸氣。

五.弓步伸展

步驟:1.站立,雙腳打開,與臀同寬。

2.膝蓋微微彎曲,手臂放在身體兩側。用左腿帶出弓步,兩膝蓋都彎曲90度,手臂伸向地面。

3.突然收回左腿,回復初始姿勢。兩臂舉在頭頂的正上方。

4.做8次,換腿,重復。這個動作一舉多得,能同時有效鍛煉肩膀、腹部肌肉、臀部和四頭肌,特別能壓制腰部贅肉的生長。

熱門文章
趙麗穎13天瘦身食譜 你也可以做“腰神”

這份餐單必須嚴格堅持13天,這就是其難以堅持,卻非常有效的原因。它可以改善你的新陳代謝,並持續兩年時間。這就意味著一旦你

“伸懶腰”是辦公一族的鍛煉捷徑

.hzh {display: none; }   辦公一族在電腦桌前一坐就是半天,下班時常

7個方法 輕松消除腰部多余贅肉

減脂還需方法得當  春夏之交,這期間快速增長的體重相對來說是比較容易減掉的,但也不應操之過急。怎樣才能有效減肥又不傷身體

夏季營養果蔬汁 排毒減肥兩不誤

一、小松菜奇異果汁  酸酸的奇異果富含消化酵素與膳食纖維,一來幫你好好消化,降低腸胃的負擔,二來能促進排毒,改善便秘,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