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健身常識 >> 塑胸收腹兩套神奇體操

塑胸收腹兩套神奇體操

辦公室裡的OL總是在抱怨著說沒有時間運動,這次我們找到了兩套只需要花少少的時間就能減肥的小體操,如果你感興趣的話不妨試試看哦。

一、減肥圈塑胸操(雕塑胸部的體操)

1、請將毛巾或減肥圈放置胸前。

2、利用雙手的力量,將毛巾或減肥圈往胸部的中間推擠,可充分地鍛煉到你的胸大肌以及手臂的美化。

3、將毛巾或減肥圈放置胸前雙手在上及下。

4、利用手臂上下的力量,將毛巾或減肥圈往胸口上下施力擠壓,這個動作對胸部線條、乳房形狀不完美的人有絕對修形的功效。

二、減肥圈瘦腹操

1、請將減肥圈的安全手把一端放在最容易肥胖的小腹上,另以雙手捉住另一端。

2、用雙手及腹部互相抗衡施力的運動原理,將減肥圈往腹部的地方擠壓,來回擠壓12次為一個回合,請做3個回合,腹部特別肥胖的人可以做3~5個回合。

熱門文章
一周速瘦食譜 國慶之前瘦下來

一周減肥食譜  第一天:  早餐:薏米粥一碗、荷葉小黃瓜一份、枸杞30克沖水服用。  中餐:紅豆糯米飯一份、黃花菜炒肉一

它是世界上最減肥水果,吃一個,瘦一斤!

速效吸收減肥法減肥水果決不能少的搭檔  水果的好處,似乎是說不完的:既可以美容,也能幫助消化,補充身體所需的營養。很多人

吸脂瘦腿打造纖細長腿

  從我們黃種人的體形來看,成熟女性的體形基本上近似梨形,即上半身瘦小,下半身肥胖,寬大的

鹽酸二甲雙胍片減肥原理大揭秘4大類藥物助你輕松瘦身

概 述 隨著現在社會的發展,人們生活水平提高,現在很多的女性朋友都會出現一些肥胖的問題,然而產生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