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健身常識 >> 慢跑才是成就美好身材的最佳運動

慢跑才是成就美好身材的最佳運動

 在這秋高氣爽的時節裡,不妨是給自己身體塑形的好機會,如今越來越多的都市白領已將慢跑作為了一種平日裡簡單易行實現自己美好身材夢想的生活方式。清晨或者傍晚,穿上透氣的運動衣裝,換上舒適的運動鞋,找一條適合於跑步的小路,與周圍的綠色一起慢跑吧。

慢跑前要做好准備

做有氧運動前充分地將身體的潛在熱能調整到准備狀態,有利於身體內機能的調整,激發身體中的“GHRELIN”激素,促進腦內學習區域的神經細胞,一定程度上可以提高記憶力。

慢跑前的准備動作你要會哦!站立,雙手叉腰,交替活動踝關節。

減輕心理壓力:持續處於競爭激烈的大環境中,如不排除緊張情緒、精神及心理壓力,將永遠處於劣勢。

熱門文章
5款紅豆食譜 讓你瘦出好氣色

紅豆陳皮排毒粥  材料:紅豆200克陳皮5克鹽少許  制法:先把紅豆浸泡半個小時.然後把500毫升清水煮滾,放入紅豆,煮

老中醫總結適合針灸減肥的人群

下面中醫專家就哪些人群適合中醫針灸減肥向大家做出簡單的介紹,跟隨小編一起來了解一下吧,希望能對您的減肥帶去幫助。  肥胖

我該如何減肥阿??

我該如何減肥阿??

男生快速運動減肥方法有哪些

男生快速運動減肥方法如下:  第一:仰臥起坐:  A:平躺,雙腿屈起,雙手交叉放在腦後,就像做仰臥起坐的那個准備姿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