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健身常識 >> 盛夏慢跑可苗條一整夏

盛夏慢跑可苗條一整夏

跑步30分鐘,能消耗120~150卡路裡,是不錯的運動減肥方式。

慢跑為簡易有氧運動

節食是許多人常用的減肥方法,不過節食效果不大,透過有氧運動才能減去脂肪。慢跑則屬於簡易的有氧運動,能活動全身肌肉,促使身體燃燒脂肪,達到瘦身效果,但必須持續20分鐘以上,才會燃燒脂肪。

運動瘦身也比節食瘦身不容易復胖,因為運動後的瘦肌肉組織代謝比較強。不過瘦身這回事是欲速則不達,且要持之以恆,建議每周慢跑2~3次,每次最少30分鐘,瘦身效果每人不一。慢跑是最簡單有效的減肥方式,而且慢跑適合各類人群,無論是年輕人,上班族,還是上了年紀的朋友,都適合跑步來健身強體。

熱門文章
運動減肥利用器械 8種健身器最適合女性

   選擇適合自己的器械練習,有效塑型!使用健身器進行塑形練習,已經成為女性健身的趨勢。相關統計顯示:北京、上

超級有效減肥食譜 讓你3天瘦5斤

  只要有恆心,強忍著貪吃的欲望,堅持只進食減肥餐單上的食物,就可以成功達到減肥的效果。

腿部減肥方法 秘籍大揭秘

生活中一些女性的腿部脂肪堆積讓腿型失去了美感,因此很多愛美女性想要減去腿部多余的脂肪,不斷的去尋找腿部減肥方法,今天就為

豆制品營養好還能輕松瘦

用什麼減肥最快?大家都知道豆類是可以幫助我們提高新城代謝。那麼今天呢,小編要給大家帶來一款效果很不錯的豆類的減肥食物,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