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健身常識 >> 運動減肥操甩掉水桶腰

運動減肥操甩掉水桶腰

下面2招運動減肥操,能夠有效擊敗腰腹部贅肉,甩掉水桶腰,教你變小蠻腰。

減肥操一

1.首先平躺在床上,臉部朝上,雙手放在身體兩邊,手掌打開並緊貼著床。

2.雙腿保持著伸直,慢慢向上抬起來,一直到使臀部離開床面,大腿面靠近腹部才停止運動。

3.收緊腹部,雙腿要用力繃直,保持動作姿勢大約5秒時間,再放松身體,雙腿慢慢回到床上恢復開始動作。重復練習上面動作幾遍。

溫馨提示:練習這套動作能夠鍛煉腹部的肌肉,消滅脂肪,使腹部肌肉變得更加緊實,因為主要是腿部在運動,因此下腹部會受到腿部運動的帶動而得到鍛煉,能幫助減掉下腹部的贅肉。在練習的時候要注意雙手是保持不動的,腹部也要用力收緊,這樣效果才會更好。

熱門文章
紅蘿卜減肥功效

  紅蘿卜含有豐富的維生素及鈣質,對美容與健康大有助益,這已經是不爭的事實。說得更准確一點,

白領麗人避開讓你發胖習慣

  一、讓自己挨餓 .hzh {display: none; }   早餐對我們非常重要,它

苗條新寵兒台灣小菜蘋果卷

  時尚的都市,搖曳著不同景象。吃的東西也是千變萬化,今天給大家介紹一道台灣小菜和2個特別的

如何應對肥胖?

醫學專家指出,進入21世紀,肥胖已成為發達國家和發展中國家面臨的嚴重公共健康問題,它與艾滋病、吸毒和酗酒共同組成了新的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