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健身常識 >> 快速全身減肥操十分鐘見效

快速全身減肥操十分鐘見效

沒時間不要緊,十分鐘總拿的出來吧,想全身減肥又討厭強力運動,那就來試試快速全身減肥操吧,只需十分鐘,塑身變苗條。由於這些動作是有氧運動,所以對消耗自身的熱量和脂肪特別有幫助,大熱的天不用高體力鍛煉也能達到同樣的全身減肥效果,還不來試試。

這些全身運動您可以按需要自行搭配,每天選擇一個系列即可,但是每個動作間的間隔時間不要超過20秒,這一點需要大家注意一下。

准備材料:一條毛巾,一個計時器,一對3-5磅的啞鈴和一個健身球(沒有的話足球或者籃球也可以)。


快速全身減肥操十分鐘見效
 

 

十分鐘全身減肥之塑造腰腹曲線

一 仰臥交叉抬腿

1、仰臥在地面上,抬起你的雙腳,膝蓋微微彎曲。

2、保持你的臀部和後背部緊貼著地面,雙腿微曲,降低左腿與地面形成45度角。(如果覺得有難度,可以在放下腿的時候將你的雙手放在尾骨前。)暫停一會兒,然後回到起始動作,換邊重復動作。

這個動作能鍛煉你的橫向腹肌,幫你平坦小腹。

二 重心轉移跳躍

1、雙腿分開站立與髋同寬。抬起你的右膝蓋和你的右手。

2、飛躍到右側,向後擺動你的右手臂並將你的身體重量轉移到右腳。然後換邊重復動作。

這個動作能鍛煉你的大腿、臀部和肩膀。

三 腰部扭轉

1、弓步姿勢:左腳在前,膝蓋彎曲超過腳踝,右腿在後並踮起腳尖支撐身體重量。將雙手放在腦後伸展你的胸部肌肉。

2、向你的左側扭轉身體,將你的右手肘稍稍延伸向你的左膝蓋。保持你的脊椎直立,這樣就不會傷害到你的背部了。然後回到起始位置,重復動作。

這個動作能鍛煉你的斜肌和臀部。

熱門文章
淺談針灸減肥效果怎麼樣

  針灸減肥的原理是對穴位進行刺激,幫助疏通經絡,減少脂肪的合成,增加脂肪的分解,是一鐘物理減肥方法。針灸

注射瘦臉針後6項護理不能少

注射瘦臉針之後的6項護理  1、打瘦臉針前要注意面部的清潔。  2、女性注意瘦臉針前要注意避免生理期進行,一般在月經過後

包你瘦 秋日減肥完全攻略

減肥也可以很時尚的呢,隨著四季變換,減肥方法也是各有側重。涼爽的秋日,選擇什麼樣的減肥方式更有效果呢?看這裡就知道啦&m

自制降脂健身減肥茶

今典《中藥大辭典》等文獻介紹:大黃、首烏含有瀉下作用的蒽衍生物,包括大黃酚、大黃素、大黃酸、蘆荟大黃素等成分。身體肥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