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健身常識 >> 減肥操美化上半身曲線

減肥操美化上半身曲線

怎樣才能讓上半身的曲線更優美呢?下面,減肥編輯推薦簡單的一套減肥操,有效拉伸上半身,美化曲線,趕快看看吧。

減肥操 拉伸上半身

1.雙腿打開至與肩同寬,並站直全身,膝蓋盡量繃直,骨盆立起來,收起腹部與臀部的肌肉,手臂往斜後方伸展,肩胛骨隨之後仰,令胸廓充分打開,保持10秒後放松,重復做3次。

溫馨提示:注意手臂打開時,手掌分別朝外側打開,這樣能更充分地拉伸身體,胸廓也更容易打開,同時兩肩放松下壓,盡量不要聳起肩。

2.膝蓋繃直地站立,雙腳打開至與腰同寬,手臂自然伸展,於身前轉動肩關節,令左右手背與骨盆前在指甲處並攏,肩部下壓保持10秒後,放松再重復3次。

3.淺坐於椅子的1/2處,雙腿屈膝,稍稍打開至與肩同寬,大腿與小腿成90度,雙手從身後抓住椅子靠背的兩側,上身往前拉伸,令手肘繃直,10秒後放松再重做3次。

溫馨提示:注意要用上身整體往前拉伸傾出,不要光往前低頭哦,令上身與手臂拉開角度。

4.雙腿屈膝,以日式正坐的姿勢跪坐在地上,腳掌繃直朝上,大腿收攏在小腿之上,上身往前俯下,手掌貼地,令上身充分往前拉伸,胸部收攏在雙膝之上,連兩肩也伸直起來,保持10秒,重復動作3次。

熱門文章
肥胖症 的治療

概 述 肥胖症是指由於人體新陳代謝失調而導致脂肪組織過多所造成的疾病,一般脂肪在腹部,臀部,乳房等

大量吃素喝茶減肥不可取

喝大量綠茶減肥,結果導致指甲凹凸不平、嘴角發炎,甚至出現嚴重貧血。女性在青春期時,需要大量的鐵,如果過分強調素食且搭配不

有哪些減肥產品減肥快速 會有哪些副作用

大家都想快速減肥而且安全,一舉兩得,綜觀減肥市場上活躍的減肥產品,大多數都是宣傳快速減肥和綠色減肥。小編介紹一下,有哪些

OFFICE裡的美麗修身運動 簡單又容易

  都市女性由於生活習慣加上繁忙的工作,很容易忘記了鍛煉,其實平時幾個簡單的運動,就能塑造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