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健身常識 >> 秋季運動瘦身計劃 輕松快速減10斤

秋季運動瘦身計劃 輕松快速減10斤

 進入秋季,不光飲食要做出調整,運動計劃也要有改變,天氣漸漸轉涼,在夏季時間就必須開始慢慢加大運動量,保持身體熱量的燃燒,下面就來看看什麼運動最有效吧,幫助大家快速的達到瘦身目的。

甩開“蝴蝶袖”

動作一

要領:直立,雙腿自然分開。手上舉,握住啞鈴,手臂貼著耳朵,小臂慢慢向後放下。

貼士:可以單手做,也可以雙手同時做。頭部和頸部保持不動。左右各做15次,共做3-4組。

動作二

要領:前後弓步站立,單手撐住同側的大腿,或扶住椅子,另一只手握住啞鈴(可用裝滿水的 礦泉水瓶代替)在體側運動,大臂不動,小臂向後伸直,再向前側伸到與大臂呈60度角左右。

貼士:運動的手臂大臂夾緊身體。左右各做15次,共做3-4組。

雕塑“小翹臀”

要領:雙手撐地,右腿彎曲跪地。將重心放在右腿上。左腳勾腳尖在,在身體後方繞著右腳畫 弧線。

貼士:抬頭,眼睛看前方。弧線在腿伸直的情況下盡量畫得大,畫得高。左右各做15次,共做 3-4組。

要領:平躺,雙腿彎曲。腰部以及臀部用力,將身體向上挺,直至身體與大腿呈一個斜面。定 住10秒鐘左右。

貼士:身體向上挺的過程中有意識地夾緊臀部。共做3-4組,每組15次。

熱門文章
10種食物降血脂 瘦身防三高

膳食纖維素能夠在腸胃中停留較長時間,消化轉化為葡萄糖的速度較慢,並且能夠排毒,緩解便秘,對降血脂、血糖有著顯著效果。因而

告別虎背熊腰 找回性感之丘

女性的背部是“性感之丘”。不少女性因為背部脂肪過厚而被嘲笑是“虎背熊腰”

燕麥片減肥的注意事項你都了解麼?

燕麥片是現實生活中常的美食,而燕麥片可以減肥,相信大部分人都已經有所了解,但你是否清楚吃燕麥片需要注意哪些

耳穴針灸減肥方法 分解脂肪安全瘦身

在針灸減肥的方法當中有一種耳穴療法在中國已經有上千年的歷史,通過刺激一些穴位進而達到減肥的效果,那麼這種方法具體是怎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