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健身常識 >> 每天急走30分鐘可以減肥嗎?

每天急走30分鐘可以減肥嗎?

每天運動30分鐘不僅有利於身體健康,更有消脂排毒的功效,那麼說麼運動比較合適呢?專家認為急走減肥就是一種不錯的方式。

不限時間和地點,不講究裝備和技術,只需你每天抽出30分鐘,可以選擇上班前、午飯間、下班或晚飯後,地點可以是公園、走廊、商場;而且減肥,還有助增進腦部功能。

急步行能防病

香港中文大學體育運動學系教授王香生指出,針對日常沒運動習慣的人來說,急步行--也就是快步走,是一項簡單、容易、安全的運動。“很多人低估步行的運動功效,過去10年有很多研究證實,步行能有效預防慢性病,保持身體健康和充沛的精力。”其中一項研究證實,每天步行少於0.25公裡與每天步行多於2公裡的老年人相比,前者患老年癡呆的幾率要比後者高1.8倍;還有研究顯示,堅持8個星期的步行鍛煉,可以令俗稱“壞膽固醇”的低密度脂蛋白膽固醇下降7.7%。

現代都市人不但運動量少,日常活動量也一直下降。英國一項調查發現,在1975年-2001年間,英國人的步行量減少26%%。沒運動習慣的辦公室一族,每天走路不超過3000步-4000步。所以,這類人體能較差,如果要開展一項運動鍛煉,急步行是首選。

有此可見,急走不僅是減肥者的良好選擇,就連終老粘人也很適合。

熱門文章
五種穴位讓你瘦到尖叫 我們get到了嗎?

其實對於大多數減肥的mm們來說,可能減肥最痛苦的事情莫過於要進行大量的運動,可是,也有不需要運動就能減肥的

刷牙時踮腳 快速打造臀部曲線

擁有完美的臀部曲線是女性們追求的目標,不僅讓自己信心倍增,也讓男人無法抗拒。要想擁有性感美臀應該怎麼做呢?

減肥怎麼堅持

概 述 對於廣大愛美女性來說,減肥是為了瘦身,是為了保持更好身材,是為了穿上更漂亮的衣服。但對某些

5款減肥早餐?助你輕松吃出好身材

燒牛肉+牛奶+蘇打餅干  這款早餐的能量為350千卡,約為一名成年女性全天所需的1/4。蛋白質15克,脂肪15克,碳水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