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健身常識 >> 水蛇肚皮舞 塑造瘦腰翹臀牛身材

水蛇肚皮舞 塑造瘦腰翹臀牛身材

不管是在任何國家還是任何地區,不同領域,不同文化,肚皮舞還是肚皮舞,它千變萬化也是讓學舞蹈的人們更加容易接受,更加容易喜歡。當肚皮舞逐漸成為一種民間藝術,每一個健身房都隨處可見的健身舞,減肥舞,在大舞台上也可以看見許多肚皮舞娘,可見肚皮舞的影響是有多大了,它不僅是代表著一種女性舞蹈,它散發出得舞蹈氣質也是很性感迷人的。

下面與大家共享一套水蛇肚皮舞動作教程,教會大家如何從身上體現一種誘惑美!

第一步:

身體側著站立,雙手手指抓緊合十向上拉伸,雙腿直立,右邊臀部稍微提起。

第二步:

雙手向上拉伸保持不動,下半身將重心轉移到左邊臀部,左腳頂跨。

第三步:

上身向後扭動,身體微擴胸,雙腿彎曲,左腳腳尖踮地。

熱門文章
兩套效果絕佳的減肥瘦身操

相信每一位愛美的女性都希望自己有窈窕迷人的身材吧,只有這樣才能穿上自己喜歡的衣服,秀出完美的身材。可是很多人卻飽受贅肉的

葡萄干減肥你是否聽說過呢?太奇妙了!

1.葡萄干能比阿斯匹林更好地阻止血栓形成,並且能降低人體血清膽固醇水平,降低血小板的凝聚力,對預防心腦血管病有一定作用。

受夠大PP 超有效瘦臀飲食技巧

美臀的飲食技巧:  以玉米油、橄榄油與葵花油取代動物性脂肪,這些植物油均含有大量不飽和脂肪酸,不僅能夠對你的減肥有幫助,

空腹喝豆漿不減肥反增肥 ?really?

很多人習慣早晨空腹喝豆漿,認為空腹喝豆漿容易吸收、最補身體,還能夠減肥。但是真的是這樣嗎?豆漿能空腹喝嗎?空腹喝水豆漿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