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體操 >> 兩套效果絕佳的減肥瘦身操

兩套效果絕佳的減肥瘦身操

  相信每一位愛美的女性都希望自己有窈窕迷人的身材吧,只有這樣才能穿上自己喜歡的衣服,秀出完美的身材。可是很多人卻飽受贅肉的困擾,這就需要你減肥了,也許你嘗試過很多方法,但是減肥還是沒有成功。運動是要注意配合呼吸,在准備動作時深吸氣,下落或完成動作時呼氣。每個動作根據個人體能來完成,水瓶的重量可根據訓練的程度進行調整。

  第一套:方法/步驟

  1、運動是要注意配合呼吸,在准備動作時深吸氣,下落或完成動作時呼氣。每個動作根據個人體能來完成,水瓶的重量可根據訓練的程度進行調整。

  2、跳健美操應該注意時間的控制。並不是跳得越久效果越好。尤其是剛剛開始進入跳健美操的朋友們,應該根據自己的實際身體情況來選擇合適的時間。

  3、提醒大家的是我們跳健美操應該注意要去選擇適合自己的方式。其實有些健美操運動量非常大的,像這樣的減肥操比較適合長期有鍛煉的人士,我們大家對目標的追求不同,所以,跳健美操的種類也應有所不同。

  4、跳健美操應該注意衣服的搭配。穿著輕便,要注意保護衣物的穿著。跳健美操應該選擇有彈性的運動服裝,以動作不受束縛為好。棉制服裝吸汗性較強,適合運動時穿著。

  5、跳健美操應該注意呼吸的調節。跳健美操能讓整個人的每個細胞都活動起來,正確的呼吸能加快新陳代謝,有助於減肥瘦身的目的。

兩套效果絕佳的減肥瘦身操

  第二套:健身操方法與步驟

  1、兩腿直立,挺胸收腹。兩手正握水瓶水平置於胸前,然後持鈴向上舉起,直到手向上完全伸直。靜止3-5秒鐘,再直臂慢慢放下還原。

  2、兩腳自然開立下蹲成馬步,兩手握水瓶,下垂於身體兩側,然後直臂向側上方舉起,直到雙臂向上完全伸直,在齊肩和最高點都停留3-5秒。

  3、兩足開立,向前屈體90度,兩手握水瓶手臂直垂肩下。然後直臂從前平舉起啞鈴,直到與地面平行,靜止3-5秒鐘,再還原。

  4、兩腳自然開立下蹲成馬步,兩手反握水瓶,置於身側。然後將槓鈴盡量向後上方抬起,靜止3-5秒鐘後還原。

  5、坐凳子上,小腿垂直地面,兩腳勾住水瓶,小腿與大腿成90度角。然後伸直膝關節,使小腿向上挺直。靜止3-5秒鐘後還原。

  6、俯臥於地或墊,兩腳踝托住水瓶,然後盡力把小腿向後抬起到最高點,靜止3-秒後還原。注意雙腿要一直保持並攏直立。

  7、平臥在地上。兩膝彎屈,抬起小腿,勿使下降,兩手抱頭。在保持小腿不下放的姿勢中,盡力把上體向前卷縮,盡力抬高。

  減肥是需要大家堅持的,不能半途而廢,只要你堅持做上面的減肥健身操,再加上飲食的合理搭配,那就一定可以減肥成功的!

熱門文章
掌握常識正確吃芒果減肥

  芒果多汁又可口,真是夏季的一大美食啊。那麼初次聽到芒果減肥法時,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以&ldquo

橙子減肥湯 輕松有效排毒瘦身

橙子是生活中常見水果,它含有豐富的維生素,特別到了橙子和柚子的季節,很多愛好美食的MM們都喜歡吃橙子,那橙

蛋白質減肥食譜,給你不一樣體驗

蛋白質瘦身法原理  蛋白質利於人體內鹽分、水分的排出,從而消除水腫。蛋白質的消化時間較長,給人持久的飽腹感,不容易感到饑

時尚攀巖 時尚健身的新選擇

如果不是親眼所見,真的很難想象,接近自然、驚險刺激的攀巖運動會在都市裡這麼受人歡迎。舉行的“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