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健身常識 >> 單馬步瘦腿操 瘦腿最給力方法

單馬步瘦腿操 瘦腿最給力方法

 對於大部分女性朋友來說,擁有粗腿就是奇恥大辱。那麼,擁有粗腿的女生還怎麼辦呢?下面將為粗腿MM們推薦一種運動瘦腿的方式,幫助粗腿MM快速瘦腿。讓粗腿MM們,擁有瘦腿的最快方法,安然度冬。  

很多女生都覺得自己的大腿粗粗的,內側肥肉還很多,總想把肥肉減掉。其實練習蹲馬步就可以減掉大腿內側的肥肉。

step1 兩腿分開。

step1:腿分開與肩同寬,將重心集中在身體中央。雙腿站過寬重心會太低,站過窄重心會太高,都不利於下面的動作。

step2 雙手平舉。

step2:保持重心將兩手伸直舉在胸前,這個動作有助於拉伸身體兩側的肌肉線條,也有助於將下蹲後重心向前修正,不至於下蹲後向後跌倒。

step3 兩腿半蹲。

step3:兩腿半蹲,不要蹲過低,大腿感覺酸酸是比較合適的角度,太低重心不穩,太高大腿肌肉受力達不到馬步的要求,瘦腿無效。

想要減肥,運動是必不可少的。想要減掉大腿內側的肥肉,就要堅持鍛煉大腿的肌肉。

馬步瘦腿操,每次可以練習5-10次,每次半蹲時盡量多停留一些時間,直到難以堅持為止,這樣才能達到燃燒大腿多余的脂肪的目的。

除了練習馬步瘦腿操,還可以每天抬腿100-200下,睡前仰臥在床上蹬腿100下,這些都是很好的瘦腿方法。

熱門文章
針灸是如何減肥瘦身的?

  減肥瘦身是整形求美者關注的形體美型,運動節食瘦身往往給整形求美者的形體美型帶來巨大的困擾,針灸減肥有效

咖啡減肥會對人體造成哪些傷害

 咖啡減肥方法會對身體產生危害嗎?相信這是很多朋友都關注的話題,健康減肥是現在每個人都想要做到的

4個方法減掉雙下巴

一、雞蛋清檸檬汁面膜  材料:雞蛋清1個,牛奶1勺,薄荷精油適量,蜂蜜適量,檸檬汁適量  方法:將所有材料混合攪拌均勻,

樹式瑜伽動作讓輕松減肥很簡單

通過瑜伽來運動全身達到的不僅僅只是減肥效果好,在忙碌緊張過後練習減肥瑜伽,這樣可以平復心情,還有舒展身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