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健身常識 >> 晚上什麼時候跑步最好?

晚上什麼時候跑步最好?

  很多人想去鍛煉,最簡單的方式就是去跑步,但是白天沒有時間,想在晚上去鍛煉,但是又不知道晚上什麼時候鍛煉最好,下面小編就簡單介紹一下晚上什麼時候跑步最好,希望能夠幫到各位。

  1.如果你有時間的話最好是在傍晚時候進行運動,因為傍晚時候人體的各個器官處於最靈敏的狀態,而且傍晚時候空氣中的氧氣含量是一天當中最高的時候,這個時候大氣污染也是一天當中最輕的時候,所以這個時間進行鍛煉是最好的,但是很多人在這個時間段沒有時間,想在晚上進行鍛煉,晚上鍛煉也是可以的,只要不在晚餐後立刻進行鍛煉就可以,大家可以在晚餐後一個小時候和睡前一個小時這段時間進行鍛煉即可,晚餐後胃部處於緊張的工作狀態,這個時候不宜進行鍛煉,睡前不宜進行鍛煉因為如果在睡前進行鍛煉會造成神經高度興奮,不利於入睡。

  2.事實上,在晚上鍛煉也因人而異,不同的人體質不一樣,適宜進行鍛煉的時間也會存在著差別,大家可以自己檢測一下自己的運動方式是否合適,如果您在運動過後感覺精神飽滿、食欲很好、睡眠質量佳,早起測量脈搏,每分鐘跳動次數和以往差不多或變緩,那麼恭喜你了,這說明你現在的運動量和運動方式非常適宜;反之,如果運動一段時間之後,經常犯困、睡眠不好,早起測量脈搏,每分鐘跳動次數比以往多6次以上,這表示你的運動過量了,應該在醫生的指導下進行調整。

  3.另外需要注意的是不要在大霧天氣進行鍛煉,因為大霧天氣空氣有很多小水珠,這些小水珠會攜帶很多的病原體,如果進行鍛煉話勢必會吸入大量的小水珠,造成病原體也會被吸入體內,會對身體造成不利影響;另外鍛煉的時候切記不可以用嘴呼吸,因為鼻子可以過濾掉空氣中的有害物質;還有就是切記不可以不做准備動作就直接運動,那樣會容易造成身體的損傷;再者就是切記不可以不采取保暖措施,可以再運動過後,熱了的時候脫掉衣服,但是不可以一開始就脫掉,那樣會容易造成感冒。

熱門文章
瑜伽動作+飲食 輕松助瘦身(圖)

  動作篇 .hzh {display: none; }   下犬式  功效:防治腰痛和背痛

神奇健康的蜂蜜水減肥法

蜂蜜中具有優良的殺菌效果與解毒效果,它有助於把體內積聚下來的廢物排出體外。結果,全身的新陳代謝功能得到改善,由於不能很好

推薦低熱量水果快速減肥

邊吃邊減肥,哪個不想呢。節食減肥不是明智之選,而一些美味又健康減肥食品就能幫你實現吃著瘦的夢想哦!你是否聽

水果吃對了時間,營養加倍! 趕緊收藏!

水果最佳食用時間表  1  早上最宜:  蘋果、梨、葡萄  早上吃水果,可幫助消化吸收,有利通便,而且水果的酸甜滋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