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健身常識 >> 女性最有效的十二種拉伸瘦身運動

女性最有效的十二種拉伸瘦身運動

如何在冬季節保持健康的身材,確實需要注意。對於愛美的女性,以下12種運動方法,拉伸瘦身,總有一種適合你。

1.頭頸:右手舉過頭頂,將頭部向右側拉動,復位,反復幾次,換左手重復動作。

2.肩部:左手將伸直的右手托起平舉,向左拉伸,換手重復動作。

3.胸部:雙手平舉,做擴胸運動。

4.二頭肌:側平舉,手抓住牆角或者任何夠高的支撐物,轉動上身,堅持10-15秒。

5.三頭肌:用一只手抓住另外一肘關節,輕推且越過身體,直到手觸摸到後背。

6.臀肌:左腿放在右腿上,保持彎曲。使左腿觸碰胸腔,向左扭轉身體看左肩。

7.大腿外側:被拉伸側大腿向斜後方伸出,小腿與足外側面著地,另一側大腿前弓步膝關節屈曲,雙手扶地支撐,拉伸時身體重心移向被伸拉一側。

熱門文章
中醫針灸減肥知多少?

針灸減肥符合這一原則,因而被稱為綠色療法。針灸減肥是在中醫學的經絡理論指導下,通過刺激人體內經絡腧穴,調節人體內生物功能

跳繩減肥法的正確操作步驟

第1步:基本跳轉  將跳繩繞過頭頂,甩在腳後。你不必跳得很高,剛好夠著繩子就行。雙腳平穩站於地面上。跳完一分鐘,然後休息

面食的減肥做法 不挨餓也能瘦

  面食是我們日常飲食的重要部分,相信不少人都會聽說過,多吃面食容易長胖的說法。但是,對於一

夏天到了露出美腿需“定制”

你的大腿達標嗎?  美腿標准1  小腿肚與腳踝粗細之差約為15cm。  美腿標准2  大腿:身高(cm)×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