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健身常識 >> 減肥操造就平坦小腹 馬上減掉肚子贅肉

減肥操造就平坦小腹 馬上減掉肚子贅肉

夏天即將到來,許多女生都准備到泳池暢泳一番。假如肚子上贅肉太多的話,你敢穿上性感的比基尼嗎?今天教大家如何減肚子上的贅肉,堅持練習4步簡單的減肥操,就能打造平坦小腹。

第一步:俯撐提升

1、雙手及雙膝著地,雙腳分開而稍微寬於臀部,雙臂跟胳膊看齊而按地,腹部收緊。

2、接著全身向上提起,即雙膝離地,雙腳及背部保持平直。停止動作數秒,然後再回到起始姿勢,即完成一次練習。重復動作10次為一組,一共重復動作3組。

第二步:斜撐扭擺

1、先采取俯撐的姿勢,雙手按在椅面上,右側膝蓋向腹部提靠,並向左邊扭轉,大腿跟外側跟椅子平行。

2、接著右腳以九十度角向後斜伸,再返回起始的姿勢,膝蓋向軀干前拉,即完成一次練習。重復動作10次為一組,一共重復動作3組。完成後換另一只腳重復動作。

熱門文章
怎樣快走減肥效果好

快走是對很多朋友來說想必不在陌生,通常系指平路心率要達到跑步的85/100以上的步率。另外,與跑步41.34&plusm

隨身有氧運動 塑造春季S身材

不少愛美人士除了在日常飲食上控制外,還會注意日常的運動。越來越多的人喜歡有氧運動,加快身體的新陳代謝,排除

DIY例假瘦身甜品度假也減肥

概 述 一直以來,一直為體重的問題困繞,記得很小的時候,學校體檢,別的小同學才80-100斤,那是

天然減肥茶效果怎麼樣

帶著這個問題,我們就來告訴大家答案,並為大家推薦一些天然減肥茶的茶方。  第一款:菊花普洱茶  所需原材料:菊花1錢、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