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健身常識 >> 七個瘦臉小動作輕松瘦出精致小臉

七個瘦臉小動作輕松瘦出精致小臉

瓜子臉是MM們的追求,但是如何才能有效瘦出瓜子臉呢?這就成了很多女性朋友所關心的話題,專家介紹說,咬肌訓練清晰臉部輪廓、嘟嘴訓練消除法令紋路、下颚訓練收緊下巴贅肉等都是瘦臉的好方法,下面就一起來具體了解一下吧。

【快速瘦臉有7招】

1、咬肌訓練清晰臉部輪廓

動作:牙根咬緊,食指、中指、無名指找到咬肌處(咬緊牙時臉頰兩側最鼓處),借助反作力,用力向裡按壓,而咬肌則將向裡按壓的手指往外推。

功能:這樣能鍛煉耳後根到下颚處的輪廓,有幫助收緊下颚的作用,並且提升面部皮膚。

2、嘟嘴訓練消除法令紋路

動作:將嘴嘟起成圓型,用食指、中指放置在上唇處,向外向上方向,用力將嘴巴扒開,同時盡量將嘴嘟緊。

功能:有助於鍛煉我們上唇的肌肉,並且可以提升法令紋下垂變深的現象。

3、下颚訓練收緊下巴贅肉

動作:張開嘴巴,用食指、中指、無名指,托住下巴,盡量將嘴巴上提至合上,同時盡量將嘴巴張開。

功能:提升整個下巴,收緊下巴處的贅肉,對於有雙下巴的人,特別有顯著作用。

4、瞠目訓練完美整體眼眶

動作:將食指放置於眉骨下方,拇指放置於下眼眶骨上方,用力將眼睛撥開,同時盡量將眼睛閉緊。

功能:這樣是幫助整個眼眶骨的鍛煉。

熱門文章
中醫埋線減肥應當怎樣護理?

  中醫埋線減肥術後的護理是一項很關鍵的步驟,這關系到埋線後的效果和減肥的快慢,所以愛美人士一定要嚴格注意

開車女性如何修煉完美身材?

  背部挺直 .hzh {display: none; }   1、平坐於駕駛位,背部挺直,

中藥泡茶DIY 懶人福音輕松消脂減肥

肥胖的養生茶飲  袪瘀消脂湯  【材料】:制大黃6g、枳實9g、甘草6g  【做法】:加入600ml清水共同煎煮,煮沸後

最有效五道中藥減肥處方

1.荷葉灰方  組成:荷葉。  方法:燒存性,研末,收貯備用。每次適量、水飲調服,每日3次。  功效:減肥。  2.清宮